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服務範圍包括:海報、書、網頁、宣傳刊物、宣傳單張、LOGO、品牌形象、易拉架、BANNER、BACKDROP、咭片、餐牌、小冊子、FOAMBOARD等...
P設計 / 平面設計Paper Scissors Stone

本教室除一般學科學習,亦積極推廣全人教育,希望提升學生的素質。本教室提供面試班、個人面試指導、看笑話學英語、繪畫、摺紙創作、書法、普通話、日語等課程。

KidStore 兒童發展協及 I Can Education Centre 合辦之慈善活動,此活動會撥捐部份收益予「災後心理輔導協會」作為捐款。為各地災民送上一份遙遠的祝福,同時教育小朋友「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品格。 是次比賽分為填色創作及繪畫兩部分,歡迎幼稚園至小學學生參加!

天煞製作在2009年3月開始一直與不同知名公司、機構 合作,創作出令客人滿意的作品出現。公司設有影樓,製作更得心應手,本公司始創人曾在不同影視製作公司工作,認識不同演員和歌手,可以為客人找代言人和活動上的嘉賓,我們的團隊會用擁有十多年以上的工作者,有可以給客人安心的製作。
T攝影及影音 / 影音Teaser Production

集工作室與樓上鋪一身,方便管理,自由創作,理想達到,不用捱貴租,不用額外人手看鋪,適合有理想有夢想自家品牌創業人士!
b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boutique and office

銅鑼灣 emergencyLAB-藝術創作生活為主題的個性空間,附設戶外露台,適合各類型私人或商務派對/活動,可容納20-100人,並提供場地設計及製作服務

讓小朋友及家長可以一齊進行塗鴉藝術創作,絕對會是一件既難忘又開心的一個體驗~!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 設有黑色,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適合攝影創作,情侶,角式扮演cos, 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等。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studio2016

925純銀線手工飾物配件(特別班),主要以925純銀線教授手工配件;例如:多款鉤耳環、針耳環、夾耳環、手鍊及頸鍊扣環、吊咀、戒指、髮圈、扣針...等等,從製作配件中學會技巧,而啟發靈感創作飾物,可要求一對一教授不另加收費。

為全港喜愛手工藝品創作的人,提供一個免費開放平台,齊來交流、分享、買賣、開店,完全免費。 包括:針織工藝,布料工藝,皮革製品,時裝手飾,食品,紙製品等。 http://www.icraft.hk

電視廣告,音樂錄影帶MV,微電影,網上廣告,獨立短片,活動宣傳短片,動畫,攝影,2D 3D Vfx 後期製作,婚禮拍攝等。

我們的服務: 劇場演出、電影、視像廣告 之 創作及策劃 表演應用課程 美術指導、化妝及服裝 之 設計及統籌
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藝天工作室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青衣畫室亞蘇藝舍Artistic Soul Hub青怡薈1樓10號鋪青怡廣場電話:68554963美術 兒童繪畫班 兒童繪畫手工班小學呈分試,我們主要教授兒童繪畫手工及音樂樂器班。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既能發掘興趣,我們主要教授兒童繪畫手工及音樂樂器班。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既能發掘興趣,而更希望從學習繪畫音樂中得自信和滿足感。供一個舒適環境學習。導師經驗豐富,大部份老師超過十年以上教學經驗,而且有愛心耐性

本校為你提供繪畫所需用品,配合舒適的環境及柔和的音樂,讓你輕鬆繪畫及投入藝術創作。不管你對繪畫有沒有興趣,別顧慮技巧不足或沒有繪畫經驗,創作并沒有藝術標準,亦無限制,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你可盡情放鬆,隨意發揮
P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Peacocktheartexperience

專為學校政府部門大中小企業回收四電一腦回收各種電子產品,電腦大機SEVER 伺服器,毀滅處理,廠商存貨.
R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絡RodyWongRecycl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