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hana Floral 婚禮花品系列 主力以日、韓花系來設計製作的香港花店,設計款式絕不重覆,讓花球成為專屬於您,每個婚禮花球產品均由專業花藝技師精心製作。 │鮮花花束│開張花籃│99玫瑰│求婚花束│節日花禮│永生花│工作坊│品牌合作│
O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Okinhana Floral

貴族般的歐式吊燈搭配純白天花板充滿了典雅浪漫的風情垂降的紳士窗簾沉穩的延伸為深色地毯襯托出主人高雅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寧靜的鄉野間 襯托出另類的歐式建築 想像似的走在法國的街道上是如此的悠閒自在 簡約風的室內設計擺設 融入了異國風情的空間更加的讓人如此的嚮往 度假與人文氣息結合時光 值得您開啟視野來此 尋找屬於不同國度的夢幻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屋內的裝潢擺飾,件件都能顯出主人的用心 歐式古典的客房,精緻華美,溫暖高雅 滿足每個人潛藏在心中的小浪漫 期望每位入住的旅人 真心實意的享受這難得的浪漫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香香民宿』距離台東觀光景點-鐵花藝術村、鯉魚山、山海鐵馬步道步行5分鐘,藝文中心.水果街.夜市步行3分鐘,閤家自行車旅遊至海濱公園.森林公園,只要15分鐘,距離美食名店-米苔目.臭豆腐.水煎包.豬血湯.地瓜酥.湯圓.麻糬……只需1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hatham Space獨享工作室時租價錢$80/小時,適合小组興趣班及會議用途,無須合约,即租即用。密碼智能門鎖出入,無須見面。商場附洗手間,獨立冷氣,獨享私人空間。 工作室位置: 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商場一樓102室 適合4-6人會議/工作坊/興趣班: 🌸花藝課程 🕯香薰蠟燭課程 🔮占卜塔羅 🎨繪畫課程 💻小组會議 📚私人補習

Marash Florist 的理念是打破傳統,創造簡單而樸素的花藝。傳統裏面通常都是過時過節才會送花,又或者是男士送給女士,但本店想將花藝融入每個人的生活,送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心意,促進社會人與人之間生活和諧。按着客人嘅需要和喜好,製作一束素色的花束,加上設計不同種類的心意卡,提供送貨服務。
鮮花及禮籃 / 花店Marash Florist

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K-florist Design House T: 92388664 FB/IG: kfloristhk 包括花籃,花束、保鮮花、花果藍、小型鮮花佈置、新娘手捧花、襟花等..... 花藝師Irene除了擁有美國花藝師協會的專業花藝師資格,更多次在韓國深造花藝。 主打韓式風格 - 韓式花藝著重格調,乾淨雅致,有種小清新的風格。 - 崇尚自然性,大多以簡單隨意方式為主。 - 注重包裝嘅每一個細節。

Dans Lab 佔地1700呎,坐落元朗全新落成的甲級寫字樓,毗鄰朗屏西鐵站F出口,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 舞蹈教室樓高達四米,配備全新豪華歐式裝修,全景落地玻璃,開揚景觀,高彈性柚木地板及專業音響設備。 場地除可用作舞蹈授課、排練、瑜珈、音樂及戲劇排練,亦可用作面試、攝影、展覽、私人派對或各種團體活動等,歡迎聯絡查詢。

四合苑(首飾精品)DIY教學中心, 為企業丶私人, 提供首飾製作課程 (金屬線首飾丶銀黏土), 花藝精品創作課程 (日本麗乾花丶日本押花)及精品訂製/零售批發服務. Website : www.siheyuanhk.com 聯絡電話 / Whatsapp : 68977399 地址 : 3/F., Hub 8, No.239 Temple Street Jordon, Kowloon
S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SIHEYUEN Ornament & Gift

花香港花店提供新鮮歐式風格之花束, 開張花籃, 婚禮花球, 保鮮花, 香皂花。

中山最平住宅,3700㎡七星級全功能鉑金會所,內置6600㎡雙湖景,30000㎡國家最高標準歐式園林。香港上市公司《恆大集團0333》傾力打造,輕軌物業,一小時返香港。

Angolo Workshop 是位於香港的一個藝術創作工作坊,創辦人從小熱愛藝術創作及設計工作。由平面設計師轉職到工作坊導師,希望可以在香港這個地方親手打做一個舒適安靜的地方,利用花藝、手工皂、蠟燭、香薰、小手工及咖啡等…讓心靜下來感受生活,緩和在城市中緊迫生活節奏,減輕不安和壓力。

“Something with love,all with us!” 提供化妝服務包括 新娘姊妹親友/宴會司儀/謝師宴annualdinner/婚紗拍攝外影prewedding/花球定制書法刻制 👇🏻查看更多作品😄 Instagram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katywong.makeup Whatsapp 66335493
K美容 / 化妝KatywongMakeup

適合舉行10人以下各類派對聚會、Bridal Shower 、Baby Shower、 拍攝閨蜜照、Bridal Solo 婚紗照
場地租用 / Party場Glamorous Tearo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