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場地 JoyLand 佔地約4500呎Party,3間大型獨立房間,空間度十足,包場打通房間,派對場地足以容納多達150人 ! (可包全場/包獨立房間),開Party搞朋友聚會,Party room在香港舉辦音樂Party,電影Party,遊戲Party,主題分享會,派對場地適合生日派對,私人派對,朋友聚會Party,家庭聚會及新聞發佈會,一個地方,享受多種體驗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JoyLand | Party場地 | 派對場地

全港各區24小時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信心保證 - 除病毒及木馬程式,資料回復服務,組裝新機及更新電腦系統,

現任為著名音樂學院之音樂導師Alex Lau,畢業於澳洲 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除了擁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同時擁有絕對音感(Perfect Pitch),一種單靠耳朵準確地辨認音高的能力,在教授期間可對學生提供相應程度的耳力訓練,讓學生學習音樂的路程上領先於人。
音樂 / 作曲及填詞Lau Yick Sing Alex

作為一間致力於推廣音樂文化的社會企業,鍾情音樂堅持聘用專業的導師,但以接近成本的價錢去教授音樂課程。鍾情音樂導師團隊曾與多間機構合作,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文化中心及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享負盛名。課程個人化,資深專業導師會根據學生進度調整課程,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旗下學生表演及比賽得獎無數,信心保證。

「將軍澳寶琳站」 「三角琴教授」 「歡迎初級至演奏級學生查詢」  「考試及音樂節比賽專業鋼琴伴奏」

由擁有音樂文學士及碩士學位的演奏級鋼琴導師Nathan Lam 所開設的Nathan Lam Piano Studio 提供專業及愉快的鋼琴學習。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文學士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文憑 (ATCL)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高級演奏文憑 (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師承香港著名鋼琴家馬驄先生 音樂碩士課程主修鋼琴教學法。
N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Nathan Lam's Piano Studio

2019 ABRSM皇家音樂學院 器樂考試及 校際音樂節比賽伴奏現正招生!
V音樂 / 教學進修Violet Wong

全專業數碼化的拍攝器材,捕捉快樂的心情,加入專業的攝影角度,一幅幅醉人的畫面,變成永恆的記憶。新人們可以選擇在香港獨有的特色景點,如赤柱大街的風情 ,南生圍的橋畔留影,中環夜景的繁華璀璨 ,拍下真摰難忘的婚紗照,為你倆幸福的未來留下浪漫印記,華衣巧妝走進無拘無束的國度,讓你倆享受自由自在的環境。

專為客人提供同聲傳譯及會議系統, 團隊導覽系統, 語音導賞系統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乃香港政府各部門及各大機構的註冊供應商。自1986年成立以來,一直服務香港各大、中、小學、政府部門、工商機構、慈善及宗教團體、主題公園、博物館、科技館、地下鐵路等機構。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由系統設計、供應、安裝以致售後服務。 產品範圍 : 團隊導覽系統、同聲傳譯及會議室系統、無線音響器材。 服務提供 : 現今我們更進而為上述的客戶提供同傳聲傳譯會議器材租賃服務,榮獲最新
音樂 / 音響工程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特設 晚上7-12上門回收, 請電: 6805-0019
n買賣及批發 / 家居newgeneration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現金回收$$ 收購正版舊CD 黑膠全港高價專業保證有效率專人車隊上門電話90629099 或Whatsapp 預約時間不論新舊明星歌星CD DVD 黑膠Blu-ray 寫真集Game.
j攝影及影音 / 二手器材jacky90629099jacky

派對場全新8人起包場 BBQ到會Partyroom 近愉景新城,南豐紗廠對面 荃灣A1出口室內步行10分鐘

石門/大圍 /火炭 /馬𩣑山皆可,可於鋼琴老師沙田家中上課,設獨立琴室及Yamaha U5鋼琴,或於火炭三角琴音樂教室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鋼琴老師 Ms Le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