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為客人建立完善的音響及傳譯系統租用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1-19 刊登者: 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乃香港政府各部門及各大機構的註冊供應商。自1986年成立以來,一直服務香港各大、中、小學、政府部門、工商機構、慈善及宗教團體、主題公園、博物館、科技館、地下鐵路等機構。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由系統設計、供應、安裝以致售後服務。

產品範圍 : 
團隊導覽系統、同聲傳譯及會議室系統、無線音響器材。


服務提供 :
現今我們更進而為上述的客戶提供同傳聲傳譯會議器材租賃服務,榮獲最新ISO9001:2008 品質管理認證。無論大小場合,我們均可按照客人的要求,提供最適當的器材及服務,在他們的國際會議、產品或業績發報、典禮和文化交流活動上,負責器材設定、現場操作和技術支援的工作。我們的資深團隊,以豐富及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為客戶的活動帶來優質,穩定順暢的流程,並可為客戶製作影音攝錄光碟。
 

只有選擇適當及優質的合作伙伴,才可為你帶來可靠而有質素的服務!

供應範圍 :
 - 同聲傳譯及會議系統: Taiden (中國)
 - 無線咪系統: Sennheiser (德國) 、Okayo (台灣)
 - 團隊導覽系統 :  Okayo (台灣)、Linkx (台灣)
 - 語音導賞系統 :  Okayo (台灣)、RSF (法國)
以上品牌均具有ISO、CE、ROHS 之國際認證,品質可靠。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103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