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SUPIA於韓國正式誕生, 由數位良心企業家研發而成。隨即於韓國SBS多部高收視韓劇爭相接洽護膚品牌贊助,其中權相佑與崔智友嘅"誘惑"與SUPIA一拍即合,播出時引起一陣轟動。 SUPIA護膚品牌風靡韓國娛樂圈,也是時尚名人的身分象徵。 “天使之眼”, “Doctor異鄉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一部部經典之作。 SUPIA的神奇功效亦大受一眾愛美人士的關注。
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PIA BLACK PITERA

可發光泰迪熊公仔,內置有開關閃燈(用2A電池),晚上能營造浪漫氣氛,年宵及情人節絕佳禮品。

3D rendering 360度效果圖Autocad freelance 代客繪圖 數名現職專業設計師提供高質製作效果圖服務
J設計 / 室內設計JustFreeD_Studio

Freelance 代客繪畫3D繪圖,3D動畫影片,承接住宅/商鋪
d設計 / 室內設計derek chi

"火設計室有限公司"在香港以經有20多年,設計及裝修工程方面很有經驗 , 可提供室內設計專業意見 代辨商場裝修入圖、制作3D效果圖、3D Rendering、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 提供新屋驗樓服務 , 村屋及別墅外觀設計

"火設計室有限公司"在香港以經有20多年,設計及裝修工程方面很有經驗 , 可提供室內設計專業意見 代辨商場裝修入圖、制作3D效果圖、3D Rendering、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 提供新屋驗樓服務 , 村屋及別墅外觀設計

以速成的流行曲教學法,讓學生可以在沒有琴譜的情況下,即興演奏,而且比傳統五線譜及簡譜更速成,適合所有成年人速成學習。

本人亦是現任香港流行鋼琴協會,流行鋼琴即興彈奏法講座導師。本人善於即興演奏,不用琴譜就能演奏任何歌曲(包括流行音樂、即場自創歌曲、即場點歌、即場演奏) 此外,本人亦懂得編曲及聽Chord
音樂 / 教學進修MingsPiano

3D图 3d rendering VR 360 动画短片

零售, 批發, 日本護膚品, 化妝品, 零食, 健康食品, 精品, 玩具 文具, 日用品, 卡通人物精品

專門出3D圖的Studio,有跟室內設計公司長期合作之經驗, 主要提供住宅3D效果服務。

專營自家設計T-shirt, 帆布袋﹐記念品﹐零售及批發。

大埔全統豪宅地段,3房單位 , 實用712尺連生租約

1.我們管制層係香港人,更知你心. 2.我們服務香港多年,唔會大陸化你既設計 3.我們有香港銀行戶口,你唔使去匯款. 4.我們團隊工作,你既JOB唔會爛尾. 5.我們以公司運作,你唔會搵唔到人. 6.我們工作室運作8年,經驗豐富 7...................
3設計 / 室內設計3design.hk

本公司累積大型工程修復經驗,經由本公司修復的玻璃得到廣大客戶滿意,採用外國專利技術及原料,效果更完美.小量玻璃一般可即日起貨!避免工程延誤! 修復服務可於現場即時施工,不需要拆卸舊有玻璃,省時兼效果顯著,節省昂貴更換費用.可配合客戶非繁忙時段施工,不會影響客戶日常運作。最重要的是,修復費用一般只需更換費用的1/10–1/4.本公司的服務可以為客戶節省高達90%更換玻璃費用,因此深受各界歡迎.

代客出建築/工程/施工/2D 圖或3D效果圖 (3D 產品設計,工程圖, CAD Drawing 及 3D效果圖)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裝修、小窩居裝修,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裝修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居。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室內設計及專業繪圖服務,包括VR、360度全景圖、3D效果圖、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