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3D rendering 360度效果圖 Autocad freelance 代客繪圖 數名現職專業設計師提供高質製作效果圖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0-11 刊登者: JustFreeD_Studio
    88DB.com  property
    88DB.com  living room
    88DB.com  property
    SHOW Case 88DB.com  property
    88DB.com  furniture
    88DB.com  bathroom
詳情內容

Just freeD Studio 是由數名現職專業設計師及全職Freelancer設計師組成提供Freelance 代客出CAD施工圖及3D效果圖,均持有大學室內設計Degree 且具有出色美感 絕不提供劣質效果圖!歡迎同行裝修判頭長期合作 !

提供 住宅 各類店鋪 辦公室等各類3D效果 AUTOCAD繪圖服務;

 

服務收費:

3D圖

住宅 HK$1200/張起

辦公室 HK$1300/張起

店鋪 HK$1500/張起 

360度3D效果圖價錢另議

 

AUTOCAD圖 (電子檔交收,不包打印)

平面尺寸圖$0.5/平方尺 (最低費用$500)

平面傢私佈置圖,天花圖 $0.5/平方尺(最低費用$500)

立面圖、切面圖、大樣圖 $500/張 (一張內最多做4個圖樣) 量多價錢可有折扣.

 

(以上價格並不包括設計費用,如需設計服務價格另議。 但包括2次免費預覽修改。

最終收費視乎實際複雜程度 作上下調整價格)

 

服務流程:

1.請將設計資料(CAD文件,相機角度,空間高度,設計說明以及物料樣板圖片,參考圖片,手畫透視)及要求發送到郵箱([email protected],資料越詳細越好,亦可通過whatsapp與我們聯繫。

2.報價:根據您提供的設計資料,我們會盡快給您一個合理的報價及交付成圖時間。

3.定金:當您確定報價後,請支付50%的訂金,我們才會進入項目制作階段。 

4.預覽:制作完成後我們會先發送預覽圖給客戶修定,我們的收費還包括2次預覽圖修改,這2輪修改不包括大量的模型重建,角度變更。 

5.成圖:預覽圖確定後,我們會立即幫您出成圖,待收到50%餘額,我們會立即發送最終圖像給你。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箱發送JPG或者TIF格 式成圖給您。成圖解析度可以達到A3列印(2000px最大邊

6.改圖:出大圖後修改需要收取修改費用。(如果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將免費修改) 局部小修改酌情可以免费。大方案的修改我们需要重新渲染,費用需重新報價 。

 

*客人提供特定物件的款式參考 我們會根據實際建模難度 選擇使用接近的庫存模型。

*最終效果圖的顏色可能與客戶的顏色有誤差, 因為不同的顯示器及打印機也會輸出不同的顏色。

 

聯絡人: 

請 Whatsapp:65974183 (聯絡人: JFD)  Wechat : justfreed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53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