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場地出租,3000呎,場地備有軟墊及大量運動訓練用品、健身區域連器材,適合、瑜珈、武術、Fitness及 各類型運動工作坊,深受教練舉辦活動歡迎。地鐵荔枝角站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備有音響、射燈、功能訓練器材、瑜珈用品、TRX、獨立男女洗手間,均有沖涼設備供使用。

環宇業務廣泛,成立至今均得到各合作伙伴之讚賞。除一般住宅客戶外,還包括各大小工商機構及物業管理公司。環宇服務遍佈港、九及新界。安裝及清洗冷氣工程, 滅蟲、白蟻。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江先生

因材施教,有耐性,擁有超過十年於琴行及私人教授經驗。學生年齡由四歲至五十歲 多年來學生於各比賽及考試均取得好成績 專業教授/伴奏範疇 - 鋼琴各級初級至高級 - 各級樂理及視唱練耳訓練 歡迎各樂器及聲樂伴奏. 可以Whatsapp 9704 5878 Ms Kyra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中逢甲夜市 福星路Jessica花漾 陽台套房(公車直達)
j嗨Fun臺灣 / 民宿jesscia house

全新替代戴森Dyson V7電池21.6V吸塵器配件掃地機鋰電池備用電源3000mah

電池ID: PTXNJ-MAK-18V6000LI 電池類型: Li-ion 輸出電壓: 18V Battery Rate: 108Wh 電池容量: 6000mAh 電池顏色: Black 電池重量: 606g 電池規格: 117*75*67mm 可兼容的電池型號: MAKITA 194309-1

「築夢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 全新別墅、全新設備,以夢想建 構出夢幻渡假天地,開車或騎乘機車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及臺東市鬧區,鄰近五星級娜路灣酒店,當夜晚來臨可遠眺夜晚繽紛的夜景;還有台東舊鐵軌枕木自行車道近在咫尺,連接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鬧區,適合親子同遊,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時空。 「築夢親子民宿」潔淨雅緻的活動空間 ,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住宿,在此渡過一個浪漫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東椿 Camellia 民宿 B&B 」位在台東巿中心,全新別墅全新設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鄰近木球場及腳踏車道,適合親子同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行,在轉念之間。累。不累。高興。不高興。自由的單身。羈絆的甜美。風吹稻浪,各自節奏,各自吐納。浮光之前,世界的指針夾住旅人們的城市。浮光之後,用時間,用初心,用單純的想望,不疾不徐的啜飲稻香,細細緩緩的,等下一個天光。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清悠嶺位於淳樸的玉裏鎮,邀請喜歡鄉村生活的朋友,壹起來享受悠閑的生活方式,渡個難得休閑時光,欣賞四周美麗景致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omorrowLand Galaxy 領先帶你走進未來,體驗科技帶來的不一樣。擁有4,500呎空間,可容納超過200人,適合生日派對、公司聚會、節日慶祝、求婚及紀念日等等。全程為你提供一站式派對服務!

華援救護或ChinAID,成立於1997年,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企業從事專業跨境救援护送的公司,亦是唯一在國內同時擁有兩個牌照(包括醫療護送和綜合性轉送)的救援公司。 總部設於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除擁有一支具陸空救援的專業隊伍外,更能調動機場急救中心的醫護人員及其設備,亦獲全國民航機場急救網路之大力支持,服務直達全國。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中華緊急救援(香港)有限公司

雲集最頂尖DSE筆記資源 精心挑選狀元、尖子、導師、Studgygram創作的神級DSE筆記資源
f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flowsophic.social

駿天豪華轎車擁有多款全新進口轎車、七座商務車、旅遊巴,可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類車型。同時可根據用戶所需,以多種租賃方式經營包括:機場接送、婚禮花車、公司班車、酒店迎送、會展用車、商務考察、中港兩地接送。

臺灣電池網供應各類工具電池-全球發貨-替代利優比電池RYOBI 18V /P103 /P108/手電筒鑽鋰電池電動工具配件6000mah

低風險人流多美食廣場一位難求!平頂 轉讓 !
f商業 / 生意頂讓franzyfancy198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