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電動床$11800 / 減壓床褥$8300 / 高背後躺輪椅$6100 / 座地鹽水架$1200 (有單) - @@現售$5800電動床 / $2800減壓床褥 / $2880 高背後躺輪椅 / $580 座地鹽水架 全套四件平售 $11000 99.9%新 , 未用過

貴婦狗,茶杯貴婦,比熊,哥基犬,松鼠,八哥,臘腸狗,法國老虎狗,魔天使,標準型貴婦
寵物 / 寵物轉讓Pet Planet Kennel

廠家直銷品質保證,由稿件排版設計到送貨安裝,專人跟進訂單。 牆身貼: 香港廠房供應的牆身貼為業界高環保標準HP Latex油墨,防水防曬無味無害有別於一般溶劑性印刷品於大幅面畫貼牆身不會釋出有害氣味,在室內低空氣流通環境下有助保障人體健康。 玻璃貼: 店舖在門面玻璃幕牆上製作設計宣傳訊息貼上美觀圖案,HP彩印+白墨效果特出可吸引顧客增加曝光機會,使用磨砂貼切割圖案線條美化玻璃同時更可增加私隱度。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為家居,學校,辦公室,商場殺毒除菌. 使用霧化儀器將Dr.ACME消毒液噴滿整個空間及角落。Dr.ACME使用的消毒液是由日本專利,香港本地大學科研的配方,在香港生產,良心保證,絶不採用藥水化學劑

課室場地用途: 講座、商業授課、補習班、興趣班、教會團體聚會、社福機構活動、小班教學、跳舞房、運動房、溫習室、共用空間、自修室。
R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RSEFHK Limited

本人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 有專業教練資格 具有多年教學 包括幼兒經驗 教學宗旨為與學生的信任 用愛心和耐性鼓勵 及以世界性基本標準的動作 給小朋友最好的基礎

Ceramine 膠原緊緻提拉面膜 -配合Ceramine 舒緩保濕噴霧效果更佳 全新研發高科技的專利膠原緊緻嫩膚網膜,含100%植物性膠原蛋白及植物性神經酰胺活性成份,當面膜在肌膚上與Ceramine舒緩保濕噴霧接觸後,便有效釋放珍贵的抗衰老膠原蛋白,確保肌膚完全吸收面膜當中的膠原蛋白成份,由於份子極細,較一般精華紙片面膜更容易被吸收,猶如打造了第二層肌膚,締造更飽滿、富光澤、幼滑緊緻的肌膚!
美容 / 零售及批發First Beaute

【全天然植物萃取物,不對身體造成傷害,安全健康瘦身♥】 -崩解脂肪 -增加飽腹感,減少飢餓感 -將大塊脂肪溶解縮小 -瘦身不減肌肉 -減少66%澱粉吸收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南華大學是台灣最佛心的大學 公立的收費標準,師資卻是台灣私校第1 而且是大學四年,都是公立收費標準 海外遊學更不限只是一趟機票,而是一筆遊學獎學金。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南華大學(台灣)

透過已校准相關設備,在住宅,商業或工業等場所,量度工作或生活環境下現有的噪音參數,並將結果與香港政府現行法規或相關的國際建議準則進行比較,提供改善建議及需要的保護措施。 標準:香港環境保護署,噪音環境-噪音標準

採用外國進口專業顏料,符合國際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高壓消毒,所有針頭、用過顏料及顏料杯等消耗品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olo Tattoo

採用外國進口專業顏料,符合國際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高壓消毒,所有針頭、用過顏料及顏料杯等消耗品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olo Tattoo

「智尊守慧」是一個自願醫保靈活計劃,除涵蓋自願醫保標準計劃保障外,更為您提供多項升級保障,包括全額支付住院及手術費用、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及門診洗腎、並保障未知的已有病症而無需等候期。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Dermcare Malaseb Medicated Shampoo 三條毛犬貓藥用洗毛液 歐美專利抗黴菌、抗細菌配方 大支裝 1Liter 建議使用時限近(5/2020),特價$450,代寄順豐站收付 Whatsapp: https://wa.me/94416877

本學院由國際職業拉丁舞冠軍、演藝學院導師、巨星郭富城御用舞者ERIC Po & UNA Cheung創辦。 主力培訓新一代拉丁舞及標準舞比賽選手。星級導師, 多年經驗, 信心之選! 港九新界各區課程, 設免費試堂。提供拉丁舞、標準舞、KPOP、現代舞、YOGA多種選擇 設專業舞蹈訓練、國際證書考試課程、恆常興趣班、小組班及私人教授課程, 亦定期提供比賽及表演機會 6000呎舞室可供租用 歡迎查詢
S教學進修 / 舞蹈Spotlight Dance

普粵語雙通, 繁簡體皆能。可教任何程度的學生及公司課程,尤其對成人及專業人士普通話,更具心得。可在本人於中環的寫字樓, 本人家中或學生家上課。 給你講北京的文化,中國的國情;帶你讀美的詩篇,說最標準的普通話。

外國回流女導師, native english speaker,擅長語文科,商科,朗誦,口語,小組討論 中學就讀於名校聖傑靈女子中學(band1英中)。其後去了英國的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主修工商管理, 操流利的英文和普通話,可以以中文、英文及普通話授課, 從小開始參加校際朗誦節,獲獎無數,熟悉評判的要求和標準

Call 68466678 我司提供車門開鎖、救車服務,即場補呔、搭電池、劏車、中港跨境拖車服務 港、九、新界均有拖車駐守候命為各國名車、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及其他類型車輛服務,經驗豐富且價錢合理,對高級名車品牌的拖車服務有豐富經驗。本著優良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並提供專業代辦中港車一切手續服務, 收費合理!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世界拖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