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精緻舒適的空間,享受最尊榮的服務;在最壯麗遼闊景色中,體驗與自然容為一體的自在;這裡是花蓮-洄瀾國際文教會館。高雅精細的格局擺設,體現出不凡的品味,從房間遠眺出去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溫潤的海風輕拂面龐,似乎下一秒就能和天邊盤旋的海鷗一般, 擺脫煩擾,展翅高飛。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行是放下一切,無拘無束,悠遊自在,沒有枷鎖,沒有牽絆,寧靜而放鬆。生活總是被那些繁瑣的雜事壓的喘不過氣,美好的假期卻不知該往何處去?不應該再浪費這美好的時光了,快套上步鞋,背起行囊,展開這慢活之旅吧! 「相約龍如意」位於台東市區,不論是要品嚐週邊小吃或是到各大景點遊玩,都是非常棒的休憩選擇。主人為您精心規劃的客房,舒適、寬敞,色彩鮮明的搭配與設計,更令人心情愉悅,忍不住哼上幾句,為這段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否厭倦了都市的喧鬧與緊湊的腳步?很久沒有放慢腳步好好感受生活的美好了嗎?難得的假期,是該好好規劃一趟旅程,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快來台東體驗當地的民俗風情,跟著大自然慢活的步調一起悠遊吧! 這裡給您家的舒適與溫馨,寬敞的客廳、別緻的客房、明亮安全的衛浴設施,客廳與客房的天花板採用獨特的夜景設計,關上燈,給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無邊無際的是海洋是宇宙,最特別的體驗、最優質的休憩環境,「訪星閣」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徐徐吹來、泌涼的風飛揚的髮絲、飄散著微香的氣息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沉浸在這悠然的愜意、一壺咖啡的香味喚醒了身體最單純的渴望渴望著一只行李的出遊褪去了生活瑣事的放鬆,在旅程中尋找著曾經遺落的那份美好,在追尋中創造出更璀璨、炫麗的回憶,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角落都像是熟悉的經典電影充滿著法國巴黎的異國情懷愛上了、如夢似幻的色彩放慢速度,享受著悠閒、慵懶的步調讓心聆聽著、這關於生活的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試圖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像是空白畫布等著換上新衣一樣。劃破寂靜黑暗天空的朝陽,列隊的騎士們護衛著、帶領著高貴的公主進入不思議的國度。黑夜的來臨不再是寂寞的象徵,是浪漫、是童話交織而成的捕夢網,捕捉著無限綺麗的幻想,伴著一整夜的好眠。 跳躍在庭院裡的仙子們,鼓動著透明的羽翼飛翔,襯著星空、月色灑落下來的銀色光芒,就伸出手吧,讓我們一起跳支舞吧,讓隱身在大自然的精靈們替我們演奏樂曲,讓曼妙的舞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悄悄打開一扇門,像小精靈般飛進一個夢幻的國度,童話國裡的仙子領著你走向城堡,用手中的仙女棒,妝點著湛藍天空的美好。愛麗絲的兔子跳啊跳,美人魚的長髮在陽光下顯的更加閃耀,國王和譪低沉的聲音呦喝著小精靈們排排站好,公主說,讓我們一起歡迎貴賓的來到。 糖果屋裡藏著每個人心中的小公主、小王子,每一個五彩繽彩的汽球泡泡,都裝著一個小小的夢想,你的夢想是哪一個呢?還是也把你的夢想裝進屬於自己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艾瑪溫泉渡假行館,位於溫泉之都礁溪,精致、典雅的客房,設有舒適的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寧靜的鄉野間 襯托出另類的歐式建築 想像似的走在法國的街道上是如此的悠閒自在 簡約風的室內設計擺設 融入了異國風情的空間更加的讓人如此的嚮往 度假與人文氣息結合時光 值得您開啟視野來此 尋找屬於不同國度的夢幻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擺設、明亮空間、乾淨設備、簡潔優雅的設計 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絕對會讓這段旅程更添色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希望每天早晨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時針勤奮的移動,分針滴答滴,每分每秒鐘都讓人格外珍惜,搭起一座橋,讓夢想起飛,我努力的追逐,用心的體認,並踏實的活在當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居東海岸一隅,前方可眺望獨具特色的「利吉惡地」與太平洋海面日出之美,後方可近觀台東卑南山脈;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便捷。富現代感並融合藝術人文氣息的建築風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龍宜套房」位於台東巿中心,全新裝潢接近鬧區,停車方便平價收費,是旅遊住宿的好地方。喜歡自助旅行的朋友,可以選擇龍宜套房為最佳的住宿場所,乾淨整 齊的環境,提供您最佳的休息空間,讓您台東之旅有個快樂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