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民宿假期中尋找壹處可以心靈沈澱的好地方,壹個處處溫馨的落腳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步一步,這世界遍布妳的足跡,讓湖泊留下妳的倒影,讓山谷回蕩妳的聲音。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真心與好朋友分享,誠心邀請各位好朋友蒞臨「魔法精靈」,跟我們一起分享用心建立的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體驗價 假日 體驗價 定價 303觀景四人房 2,700 2,400 3,000 2,600 6,000 加床/可加3床 400 300 500 400 500 ※包棟:平日6,500元、假日7,500元、定價17,500元 ※包棟標準住宿12人,加床後最大住宿18人 ※平日:週日 ~ 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景觀台 分離式冷氣 液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徘徊世界各地的城市旅人,在裝扮上最完美的自己後,踏上那紙醉金迷的夢境中,在那奢華國度的氛圍裡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享受,在時尚與浮華的瑰麗世界,您將有個流連忘返的美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內提供可容納10人的火鍋長桌和吧台,讓您可和好友歡聚著得來不易的休閒假期,抑或是和新認識的朋友們淺酌輕談。民宿主人重視採光和視野,讓每間房都有大片的面海窗戶。另外,為保有房客隱私,民宿主人並不與遊客同住,但仍可提供完善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雅柏精緻旅館 臺北市旅館260號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19、321、323、325、327、329、331號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喜歡在寬廣的大自然裡,無据無束的漫遊,在滿是稻香的鄉間小路上,輕鬆的踩著自行車,哼著歌,享受微風輕輕吹來的舒爽。在台東這個無污染的鄉鎮裡,體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讓城市裡忙碌的生活拋在腦後,享受一個無負擔、無壓力的快樂假期。「悠閒居精品民宿」熱情的邀請您來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悠閒居精品民宿」位於台東市區,全新建築、全新裝潢,給您全新的感受,享受五星級的設備,氣派的歐式客廳、精緻典雅的房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元氣屋為花蓮縣合法民宿,我們很榮幸可以為您提供一個住得安心又可以獲得更多保障的元氣屋。元氣屋緊鄰著台11丙線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海洋公園還是兆豐農場,都只要短短約十分鐘就可到達;還有東華大學、鯉魚潭、理想大地度假村、立川漁場都在約五分鐘的路程之內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轉角的一處綠意 卻離火車站步行5分鐘 離熱鬧的大街騎著單車也不到3分鐘 鐵路自行車道離這也不到60公尺 著名的溫泉泡湯開車也頂多15分鐘 翻過玉長公路美不勝收的東海岸景色 離住所開車也才4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