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12年,獅展物流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的經營宗旨是推動迷你倉行業的發展,為物流和倉儲行業提供一整套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滿足您的具體需求。 為迷你倉行業的發展提供了很好的投資環境,為熱愛自助存儲事業的投資者提供了進入迷你倉市場,獲取良好回報的機遇。獅展物流設備有限公司與迷你倉行業一起成長並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成功。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獅展物流

專業油潻,手工細膩,十多年豐富經驗,親力親為,盡量滿足客人要求令每位客人都能開心滿意地收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怡裝修工程

清拆傢私、什物、拆牆打瓦、地板、天花、裝修、貨倉各類寫字樓、家居住宅等

擁有二十多年裝修經驗,專業裝飾團隊,向以質量及專業水準,新穎設計概念,完善之配套為客戶服務。價錢合理,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誠室內外裝修工程

捲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工程、廣视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澳門捲閘工程、澳門水晶捲閘、水晶摺閘、澳門摺叠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創高捲閘

十多年來已完成 650 個項目超過3700套地暖系統 (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雙重 PTFE絕緣層 : 防水、防漏電 、防腐蝕、抗高溫、防磨蝕、抗氧化)( 可電: 35233296 Larry)

捲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工程、廣视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澳門捲閘工程、澳門水晶捲閘、水晶摺閘、澳門摺叠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創高捲閘門窗有限公司

本公司承接清拆大小工程~餐廳清拆~酒樓清拆~還原~五金回收👍免費報價👍 我們具有豐富的清拆,裝修和興建經驗, 同時我們亦具備充足的安全設備, 保証每一項工程都能夠達到最完善, 最安全💯
商業 / 裝修工程泓泰夜冷工程公司

👍清拆還原工程,專業清拆團隊提供: 店舖、餐廳酒樓食肆、寫字樓辦公室、招牌、僭建物、倉庫及工廠…等清拆還原服務。 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whatsapp: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0268688 🌟店舖清拆 店舖餐廳酒樓寫字樓工廠倉庫清拆還原交吉. 🌟拆卸招牌 拆卸各類大小招牌、違例招牌、水冷

Kaijo Design Engineering Limited provide residential ,commercial , retails interior design construction for Hong Kong and China Clients.Our team have innovative concept to design a suitable , beauti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aijo Design Engineering Limited

Healthy Clean 經過多年的鑽研和致力探究空調對於生活與對人類健康的影響,總結出一系列與時俱進的智識技術和設備,並且將之應用測試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和領域,其成效得到廣泛工程界的認可,屬於機電工程署認證的技術和流程,我們的洗淨技術證實能有效消除99.9%的灰塵,細菌,病毒,真菌和孢子,同時使空調系統更高效地運行,從而降低了能源消耗,為客戶省電又省錢,保障客戶家人和員工的健康.
t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thehealthyclean

公司宗旨: 用心打造你的家居/ 手工絕不馬虎。所有傢俱都是本公司老闆及師傅現場制造的,師傅擁有30多年經驗。 絕不做取巧功夫,信心保証 ,事後維修公司仍然會提供保養服務。
T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TIPTOP DESIGN LTD.

本專業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擁有三十多年經驗, 前身是一間裝修公司,在九十年代,開設防水材料部, 本工程公司於2012年已經註冊為小型工程承建商. 在建築及防水行業當中表現優秀, 經驗累積超過三十多年防水工程經驗, 並處理所有漏水問題,贏得卓越的信譽,深受客戶擁戴和支持. 我們擁有高技術及有經驗的員工,採用世界各地優質防水材料, 以提升工程的水準及服務質素, 致力為客戶停工高質高效而取價公道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KLT專注提供辦公室傢俬,現代化的設計,拋棄呆板無趣的工作環境,令你的辦公室耳目一新,創造一個更積極朝氣的工作氣氛,激發工作效率,提高品牌的形象。 產品包括︰議檯、 大班檯、 普通辦公檯、辦公椅、辦公室屏風、櫃系列完美組合。 另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致電或電郵與我們聯絡。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LT Office Furniture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及一年保養、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 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本著誠信和可靠的信念,盡心為你服務,歡迎致電92365942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瑋泰捲閘工程公司

空氣調節及冷藏系統 (冷藏系統加工), 通風系統安裝及維修 (冷凍工程及冷倉工程), 冷藏庫, 食物工場冷房,凍倉,冷倉設計及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添安冷凍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