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即租即用,辦公室24小時使用,有大,細房尺吋選擇,租辦公室可選時租或日租會議室★★WHATSAPP 95657381★★
I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Inkun Group Limited

Easway Business Centre 為創業人士及中小企業家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虛擬辦公室,成立公司,公司秘書及會計報稅等。查詢電話: 3578-5678 WhatsApp: 6238-6260 微信: easwaybc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Excellent Global Business Center - 多用途活動室出租,鄰近中環、觀塘及荔枝角地鐵站。千呎場地可供租用。可容納1-60人,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線上直播,課堂培訓,會議,講座,品酒活動,介簡會及網上會議等等。荔枝角收費由 $80/小時起。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HONGKONG HIOCEAN COMPANY LIMITED香港向洋實業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港顏 HOKO BEAUTY”在香港有多年門店及線上運營經驗。向洋主營歐美化妝品批發業務,為嚴格控制產品質量,保證正品,公司採用自營模式,一手貨源,全球各大免稅店有專業的採購團隊,鏈路齊全。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太子柏樹街15號地舖

爬蟲森林爬蟲有限公司 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 200號1字樓

咪噢竉物有限公司 位於九龍城區的寵物店九龍九龍城38宋皇臺道傲雲峰 地下3B號舖

毛孩髮廊有限公司 PAWBER SHOP LIMITED位於沙田區的寵物店新界沙田大涌橋路20-30號河畔花園1樓26號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