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成學社網址www.learnsucceed1.com 電話27721988/94723698 課程包括普通話、中文、英文、小學全科、通識、經濟、BAFS、數學、物理等等。學社自2003年開張以年,我們的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英華書院、聖保羅男女學校、九龍華仁、培正中小學、男女拔萃、油痲地天主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九龍塘宣道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聖保祿學校、九龍塘小以及國際學校學等。

有10年豐富的教琴經驗, 理工大學學士畢業, 為人有耐性和愛心, 很少請假. Tel: 60825354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N1 N2 N3 N4 N5 日文 日本語 日語 能力試 Japanese
N1N2N3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提倡從小做起的健康教育,提昇市民對健康護理的重要性: 近幾年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等新型的致死病毒大肆肆虐香港,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承受巨大壓力,精神病如抑鬱症、思覺失調等種種心理疾病困擾很多香港人,甚至造成多種如家庭慘劇和自殺等社會問題,反映出香港人對生理和精神健康的忽視。有見及此,我們致力以教育建立健康社區,而我們明白到成功的健康教育就要從小做起,因此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以不同年齡

"創新"是本公司的宗旨。本公司所提供的解決方案目的在於提升客戶公司營運效率、提高公司價值,並且幫助他們在這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中脫穎而出! 始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一年三月。本公司由一班有共同理想的專業人仕和工程師所組成,本公司主要致力於軟件開發。其中主要的開發範疇是貿易和會員管理軟件,目的在於為公司及工共機構提供完備、有系統的貿易和會員管理解決方案。此外,本公司不單提供標

Professional Makeup Course 專業潮流化妝師速成班 (4 -6 人班) 極速學會<明星雜誌 化妝 技術>!! 自用入行均適合~ 全程由 <行內著名星級化妝學校導師> 業餘親自授課 - 專業潮流指標, 真正星級之選!! 創新獨特教法 , 多年經驗亳無保留傳授, 成功 令學員以最短時間 , 熟練潮流妝容描繪及專業知識. 每班低至 2-4 人, 加強導師
M美容 / 教學進修Makeup Secret

For enquiry,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s.Van Wai at 2384 3531. Book Name: 書名: Dealing with Delinquent Students 教育問題學生的秘笈 Price: 定價: HK$ 80.00 Order Form 訂購表格: Download the order form (PDF Format)
買賣及批發 / 書籍及光碟協青社(Youth Outreach)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