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居東海岸一隅,前方可眺望獨具特色的「利吉惡地」與太平洋海面日出之美,後方可近觀台東卑南山脈;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便捷。富現代感並融合藝術人文氣息的建築風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找一種味道,那是和自然最靠近的 尋一抹感受,那是和幸福最接近的 有時候甜滋滋 有時候飄飄然 時而驚奇 時而沉醉 那是水菓糖要給你千變萬化的滋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馬格拉海民宿」位於真柄部落及東 海岸線上約 83.5 公里處,距台東、花蓮約 80公里,視野相闊且,清晨的日出、白天 的蔚藍天空、傍晚的夕陽、夜裡滿天的星 光,讓您不由自主地愛上這個美麗的”家 ”。時間的變幻,帶您走入不同的美景, 馬格拉海民宿是可以讓您放鬆、舒緩壓力 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多一點人情味,多一點生活的藝術。停下紛擾的步伐,靜靜地坐下,也許喝上一口茶,閉上雙眼傾聽來自內心深處的音樂,讓心靈迎空飛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舒適的典雅民宿,歡慶二館開幕囉~堅持一貫的的沉穩典雅,打造您在台東的第二個家。下次您來台東時,請務必再來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縱谷雲瀑,漫步花間寫意悠閑,午後陽光,欣賞到海岸山腰上的雲瀑,隨而飛起雲湧,時而排山倒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英語文學學士,兩年補習經驗,在美國為大學論文輔導員 (Miss口音為美國口音,非英國口音,介意勿擾)3人成班招生中,上課地點為太古城附近公眾場所 $1400/4堂, 每堂兩粒鐘, 有意請whatapp59182125

由於zoom課程反應熱烈,9月我哋會加開新班!之前錯過咗嘅小朋友可以登記補上返 !快啲mark定時間,坐定定喺屋企跟住導師一齊動手做 !而未買嘅朋友都唔好錯過啦!(購買教材包按此)依家買都可以一齊上zoom課程架 !都係嗰句,唔得閒上唔緊要,我哋買材料包會送埋教學影片!跟住我哋嘅教學影片做,就算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小朋友有任何唔明白都可以問老師,如完成8堂線上課程,更會獲頒電子証書乙張!

遊船河特平香港租船, 船p活動, 出海租全新西式快艇, 提供全日水上活動 包括滑水, 香蕉船等, 船上附設冷氣設備, 卡拉 OK, 麻雀耍樂. 晚上釣墨魚活動及為客人提供即釣即煮服務. 此外亦可為客人代辦美食, 方便快捷。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共享工作空間、城市景辦公室 | 觀塘區辦公室 $2,980起 | 虛擬辦公室 $50起 | 低成本高質素服務式辦公室及共享工作空間 靈活租期 - 3分鐘達港鐵站 專業一站式服務 完善的配套 初創及中小企首選

公司簡介 飛躍體育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三年正式成立,鑑於本會教練對乒乓球一直存有濃厚的興趣,一直致力於推廣香港乒乓球之發展,提高香港青少年乒乓球的水平。成立至今培養超逾萬名學生,並現與十多間中、小學及服務機構舉辦各種專業乒乓球訓練課程。 訓練內容: 教授乒乓球基本技術: 例如正反手打球、發球、步法。以遊戲形式介紹乒乓球知識及啟發學員對乒乓球產生興趣。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飛躍體育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