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son Calligraphy Art The beauty of Chinese Calligraphy Art 代客寫字 代刻印章 紀念禮品 批發零售 結婚禮物 畢業禮物 歡迎預訂 Tel :61393820 (whatsapp)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墨尚書藝工房 Martson Calligraphy Art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款式時尚、質料上乘。我們吸取歐美各國在辦公傢俱設計上的經驗,不斷發掘創新產品提供客戶,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打造舒適雅致的工作環境。我們以誠懇的態度。

Wisdom Business Center營各類辦公室傢俱,包括辦公\會議桌、椅子、文件櫃及文具等......款式時尚、質料上乘。我們吸取歐美各國在辦公傢俱設計上的經驗,不斷發掘創新產品提供客戶,務求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打造舒適雅致的工作環境。

KIYUTO 在設計風格著重“少即是多”+“豐富熱情”的設計概念!! 亦是設計具有多元化背景的品牌 , 不單強調時尚元素 , 同時亦以輕巧方便攜帶的特性 , 在乎時尚感、素材質感、簡約設計呈現個人態度. 並以日本風格式運合近年流行的 ‘FAST FASHION’ 元素, 配合一站式設計 , 採購 ,生產 , 品控. 讓人們能用更時尚且有設計感的方式去攜帶 , 用更適意自在的態度去生活.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當老闆正在思考如何邁向人生的下個10年、20年時,他們做了這明智的抉擇,他們要打造一個屬於他們也願與您一同分享的第二個『家』,歡迎您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充滿巧思的房內設計,給您一個時尚、優雅及富含品味的優質的住宿空間。沒什麼能比得上一夜的好眠更能讓人精神滿分的,就讓米多麗精緻民宿成為您旅途中溫暖的停靠站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精選多款開張花籃花牌,適合新店開張,演唱會,展覽,喬遷等,價格合理,送禮祝賀開張開業的不二之選。花籃可以即日製作,最快2小時完成,讓您的祝福第一時間送達。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魔法禮物 卡片 DIY 小禮物 手作 聖誕禮物 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週年禮物 畢業禮物 送禮物 情侶 男朋友 女朋友 拍拖

菲林禮物 菲林時光機 DIY 小禮物 手作 聖誕禮物 生日禮物 情人節禮物 週年禮物 畢業禮物 送禮物 情侶 男朋友 女朋友 拍拖

可提供設計方案/靈感/走勢,個人及品牌造型設計等 價格合適即可(比市價平) 5年時裝設計經驗 其合作作品被多位名人穿著過 17歲開始當實習後,赴倫敦修讀女裝設計 。在學期間贏得多項校內品牌合作項目,曾在巴黎各品牌擔當設計助理/打版師,包括Christian Dior 以高訂及成衣兩部門為首。高訂參與了手工製作及各設計項目,成衣則負責出樣重點做衣服上細節設計,與創作總監緊密合作。 強項以立裁創作新穎

Test Tube Baby試管嬰兒專門為客戶訂制回禮小禮物,散水禮物, 生日禮物, 公司禮品等等..BB會照顧每一位客人既需要, 訂製各式各樣既禮物務求一切盡善盡美 歡迎查詢 結婚回禮 結婚回禮小禮物 公司宴會禮品 wedding favours 宴會禮物 生日party禮品 百日宴回禮禮品

# 訂購團體T恤 吸濕排汗短袖T恤 物流運動T恤 T恤專門店 # 訂做制服T恤 團體制服學校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T恤 # 訂做學校團體T恤 滌棉團體制服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 # 訂做運動T恤 團體吸濕排汗運動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T恤 # 訂購團體V領T恤 吸濕排汗短袖T恤 醫療運動T恤 T恤專門店 # 訂購團體T恤 拉架長袖T恤 吸濕排汗運動T恤 來樣訂製T恤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UNIFORM ZONE LTD 制服領域

藝生活ARTLIFE是綜合性資訊平台,提供旅遊、時尚、文化、餐飲、家居、生活百科等資訊,從日常出發,遊走於網上世界和現實生活,探索舒適的生活藝術,啟發生活品味的追求。
a商業 / 市場策劃artlifehongk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