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開張花籃可即日送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4-25 刊登者: 成立深圳公司
詳情內容

優之花鋪是香港知名的花店,成立至今一直以來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花藝服務。我們提供開張花籃蘭花盆栽求婚花束、生日花束、月花等產品,並且在設計和製作上注重每一個細節,讓每一個作品都能呈現出我們專業的花藝技巧和創意。

    專業: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設計時尚:我們的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打造出時尚而具有品味的花藝作品。

    花材新鮮:我們致力於選用最新鮮、最優質的花材,保證每一束花束都能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

    價格合理:我們的價格合理,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花藝產品和服務。

    送貨快速:我們的配送服務快速準確,能夠確保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心愛的花束,即日開張花籃,最快2小時送達。   

訂購開張花籃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567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