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pages/國龍工程公司/191965050844639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國龍装飾工程公司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走進店內,你將會為著我們設計師自家製的作品而驚訝和興奮,因為展露在面上的每個會心微笑,永遠都是最好證明。是一檯一凳,或是
D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 Cube Limited

[招女室友]3房一廳,現招女室友一名,元朗私人樓高層~~5分鐘到朗屏西鐵站 【不是檔房】我們家有3房一廳,現在空出了1房 挺大的,有單人床+床墊,衣櫃,書桌,窗簾提供 有廚房、廁所,基本家電有哂,廳有電視、sofa 元朗私人樓高層~~極近朗屏西鐵站,行路5分鐘 我地好乾淨,希望新室友都會自己打理衛生 我和我室友都是20代的女生,性格開朗~希望新同房都是年紀相若的女仔~~ 可以即時入住, 4800全

不同種類 大小形狀玻璃 唧膠 度尺 不銹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不鏽鋼或鋁質防火工程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恆發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100%全遮光物理納米布窗簾 * 科學家證明全黑的空間,才能達到真正的休息,刺激成長激素的;有助身體迅速恢復體力; 有助嬰兒,兒童成長。

不锈钢镂空屏风,玫瑰金不锈钢屏风,不锈钢屏风加工厂
广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广东广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本公司具備20年豐富水電裝修經驗, 待客有禮, 忠誠服務, 贏盡口碑, 免費報價, 老實公道, 歡迎查詢。 本公司服務工程包括: 水電裝修, 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 水喉浴缸改位, 修補滲漏, 通渠, 油漆泥水, 木間房, 鋪磚, 牆紙, 天花間隔, 各項水電維修改位, 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 安裝招牌, 應有盡有, 不能盡錄,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檢查 及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遠近大小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Wholesaler Fashion是香港領先的在線時尚首飾店。我們專注於最新的兼容時尚風格的配飾,提供數以千計的最新別緻的產品線,為我們挑剔的客戶提供最大的選擇。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廣泛的高品質,時尚的配飾 - 不僅以最低的價格,而且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尊貴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成千上萬的產品系列,經濟實惠的時尚結合輕鬆優雅的女士首飾。 我們的目標是始終以競爭力的工廠直接價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NC Style 專營日韓女裝,給客戶提供最新的款式選擇,讓客戶任何時間,地點都能掌握日韓服裝的潮流,隨時購買自己喜愛的服飾。我們同時提供歐洲時尚的Swarovski 水晶首飾, 令客戶同時掌握國外最時興的潮流信息,在香港也能方便選購高雅,時髦的歐洲水晶首飾。 網站 www.newcreation-cde.com

免費攜帶樣版到府上丈量,專業安裝,你給我們機會,我們令你滿意,歡迎來電諮詢。
家居 / 窗簾及窗飾千葉窗飾公司

工商舖寫字樓清拆還原, 各類住宅清拆(唐樓/公屋/居屋/私樓/村屋), 各大小僭建清拆申報小型工程, 代鑿喉坑, 上料清泥頭垃圾. 歡迎查詢, 電話: 54966796 (黃生) / 64871240 (梁小姐)
家居 / 清拆工程思源裝修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譽高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堅持用心做好工程的營運宗旨,願意為客戶免費顧問、設計及出圖服務突顯出公司實力和高性價比的信心, 2018年門店全新陳列佈置及駐場設計師、工程顧問一對一服務可為您全方位解答室內設計諮詢、傢俬廚柜訂造及所有相關工程施工等技術問题,歡迎到本公司参觀交流!

Discover the on-trend menswear collection designed by the famous Chief Fashion Designer – Roger Guanine – bringing the French designs right to you.

【不是檔房】我們家有3房一廳,現在空出了1房 挺大的,有單人床+床墊,衣櫃,書桌,窗簾提供 有廚房、廁所,基本家電有哂,廳有電視、sofa 元朗私人樓高層~~極近朗屏西鐵站,行路5分鐘 我地好乾淨,希望新室友都會自己打理衛生 我和我室友都是20代的女生,性格開朗~希望新同房都是年紀相若的女仔~~ 8月初可以入住, 5000全包(水電、上網、雜費已包),至少住3個月,全屋650呎到,都幾闊落 希望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