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售)日本 裝件 有保養証 有單 有日本師傅簽証 有原裝琴椅 YAMAHA YM5/PE3 只用2-3個月小朋友不學2010通利買99%新

日本制 YAMAHA U1 外表新淨 , 聲音優美, 琴鍵極佳, 附琴椅及防潮管, 荃灣區看琴
音樂 / 器材買賣關先生

二手傢俬 飯廳 鋼化玻璃餐桌 玻璃餐枱 圓桌 轉盘 玻璃檯 飯枱 餐台 餐桌 桌子

教學十五年,學生成績斐然。門下學生,六級琴達127分,八級琴達134分,五級樂理96分。(以上佳績,均有成績單證明。)

搬運隊伍經過專業的培訓,由包裝到搬運過程,都為客人細心包裝及處理所有物品,令每位客人得到安心又放心的服務。 業務服務範圍包括:搬屋(中港澳及海外)、商業搬運、樂器搬運、離島搬運及一般傢俬雜物棄置,並提供一站式包裝服務--電子琴、直身琴、三角琴,住宅傢俱。特設樂器吊運,度位及裝拆,等其它服務。詳情請致電96441830或51003766(鄧生)或瀏覽本公司FACEBOOK專頁(明福物流
表演藝術 / 設備出租明福物流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in C 思調音樂

二手古箏, 21弦, 適合初學者

頸肩及腰部氣壓按摩,送給家人只用了數次,還有原盒。平價出讓省空間。

請留意市面上二手沒有續保會籍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皆不能將自然損壞的 DVD,課本等更換上新的 DVD 和書本。
h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hugochunchun

請留意市面上二手沒有續保會籍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皆不能將自然損壞的 DVD,課本等更換上新的 DVD 和書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