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百條高質素婚紗晚裝清貨出讓,全部過百條只需$15萬,唔使一千蚊一條!適合婚紗店、化妝師同行買走,價錢可議,包括日本歐洲品牌婚紗晚裝,好新淨,款式又多!另有大量影樓道具,超靚!割愛平讓!!!

日本有名天然指甲油/ 護膚品批發/ 轉讓

降低膽固醇, 降血脂, 同時降低血液黏度, 也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红醋含有大量的多酚, 可以有效清理體內毒素. 其抗氧化物質, 能改善視力, 消除眼睛疲勞, 且能改善肝臟功能.

護膚品 零售 批發 日本 韓國 歐美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ydra beauty

精選日本各種零食 飲品 日用精品等各種商品

。網拍。擺攤。開店批發貨源。公司採購。團購網。 。首購任選5件 續購1件 享批發價。促銷包工廠直批。 提供:男女童服裝批發,百元盤服飾批發,Kitty雜貨,婚禮小物,公司活動贈品,女人我最大,代匯款/代購服務

Kingsway Beauty 歐美 韓國 日本 化妝護膚品零售及批發 Luna, YSL, Armani, Dior, MAC, Givenchy,Estee Lauder, Clinique, Chanel, Tom Ford ...... 雪花秀 innisfree 后 laneige 夢妝 Mamonde 愛麗小屋..... Sofina 資生堂 Kiss Me .... 所有產品

【Unispeed 日韓歐美生活百貨】售賣日本、韓國、歐美等化妝品/護膚品。設有化妝護膚品零售和批發服務,經營多個日韓歐美熱賣護膚/化妝護膚品牌,如Laneige, Sulwhasoo, Fancl, Kose, Koji, Mac, etc...

護膚品 零售 日本 韓國 歐美 小批
H買賣及批發 / 美容Hydra beauty

嚴選歐、美、日本、台灣、中國貨品,為求另顧客在放心、安心及有信心的情況下使用,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歡迎蒞臨參觀選購,零售、批發均可。
家居 / 五金及工具志鵬五金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位於日本東京的貿易公司,提供日本流行化妝品電子產品等的批發零售。 如需批發可提供需要的日本化妝品日用品的產品list send 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進行報價。 也可以直接到本公司網店落訂,EMS直接郵寄送到香港各區! 零售產品問題可到各網店聯絡我們,或直接電話查詢。 謝謝! 本公司網址 http://p-g.co.jp/ 電話(廣東話,普通話,日文,英文)
P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Glasses

韓國護膚品及日本雜貨尿片批發
Y美容 / 零售及批發Yofa Marketing Ltd.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專營日本零售和批發 日本護膚品 日本化妝品 日本零食 日本健康食品 日本日用品 日本玩具 日本文具 日本精品 日本卡通人物精品 (Hello Kitty, Disney, My Melody, Winnie the Pooh, Mickey Mouse, Mario, Snoopy, Pokemon, Star Wars, 梳乎蛋, 哆啦A夢, 鬆馳熊, 麵包超人) 每日有大量日本最新貨品 所有貨

香港晶凌國際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在未來我們希望有你的參與.歡迎批發零售!
商業 / 創業加盟香港隱形眼鏡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