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旅客
426項資訊

我們的產品是一個服務中港澳旅客的Call車App平台,旅客成為我們合作旅行社會員後,他們可在App內報團,輸入旅遊地點及出發時間,就能輕鬆安排中港旅遊車接載旅客到指定目的地,簡單直接方便.
a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artinatltd000067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民宿主人用心佈置及細心留意每一處 讓旅客笑咪咪 讓小孩開開心心 讓長輩十分方便又滿意 到台東旅遊,必住『甜心藝宿』 走完這美麗的寶地 回頭看到的都是好滿足的笑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普羅旺-高貴優雅;艾斯-粉嫩溫馨米拉波-柔綠舒活;阿朗伊-沉穩貴氣;馬賽克-繽紛色塊,呈現多元族群的熱情。~我們將最愛獻給每一位蒞臨民宿的旅客,誠摯的歡迎您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台東市的「初春民宿」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以及交通網絡十分便利,還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滿庭的綠草如蔭,微風輕拂而過,呼吸中便能聞到淡淡的青草香。民宿主人巧心的裝點室內每一個角落,只為讓旅客能有如家般的溫馨感受,貼心的民宿主人就是希望您在這休憩的同時也能是一種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