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161項資訊

位於元朗站附近嘅海洋泰拳會「Ocean Muay Thai & Fitness」交通方便,設施齊全得嚟環境又乾淨企理✨, 而且仲要係由5屆拳王親自執教!將專業泰拳訓練同 Keep Fit 結合,以輕鬆好玩嘅手法同大家鍛練身心! 歡迎不同程度的會員及初學者!Beginners and Veteran are Welcome! Call us now at 69327336 (Tel.)
O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Ocean Muay Thai

廢料處理工: - 負責廢鋼鐵缷貨、分類、整理、清拆、過磅等, 將不同類廢鋼鐵剪碎, 操作運輸器材將廢放入貨倉及整理妥當。 - 需對廢鋼鐵及廢五金有認識, 按分出不同種類的金屬。 - 1-2年相關經驗。 - 對廢鋼破碎機有基本認識。

HOME MADE提供一系列特色日系傢俬、傢具,將大自然融入家中,小空間也可以變出無限可能!我們更提供大量的自選布料,皮料,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自訂尺寸的傢俬,和HOME MADE一起設計出合適你的理想家居。
H家居 / 買賣交易HomeMadeOffices

網店新開無fans? 不用怕,一次幫你人氣急升!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followers fans likes 全球粉/華人粉
h攝影及影音 / 模特兒hkigfollowers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粼粼波光在海面若隱若現,閃爍著豔陽隨著波浪來到眼前的沙灘,遠方的孤島在雲霧間露出些許端倪,增添了幾分神祕且夢幻的色彩,海風帶著暖暖的空氣迎面吹來,這些是從遙遠東方出發的信差,信中訴說著從不會隨著時光而退色的浪漫故事,海鷗的嘶鳴將沉浸在故事中的思緒抽離,發現陽光已在海面上鋪設了一道金黃色的地毯,直到另一個天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普羅旺-高貴優雅;艾斯-粉嫩溫馨米拉波-柔綠舒活;阿朗伊-沉穩貴氣;馬賽克-繽紛色塊,呈現多元族群的熱情。~我們將最愛獻給每一位蒞臨民宿的旅客,誠摯的歡迎您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小甫&曉萍是一對愛爬山的夫妻,在大專時因山相識, 兩人足跡常留在台灣的山林,並藉由相機將山中美景記錄下來。 登山的過程也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同伴與好友,大家彼此相知相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寬敞、典雅的空間、溫馨的擺設,可以發現每個角落經過主人的細心佈置,使得來到「旅行筆記」的您可以感受到“家”溫馨的氣息,此外,貼心的服務讓在旅程中的您備感窩心;想要在假期中擁有一個優質的住宿環境,「旅行筆記」將提供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主人的親切招待將使您有個難忘的回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關於我們 https://petsthing.com.hk/ 毛孩物語Pets Thing是全港一站式「寵物網上商店」,公司於2020年成立,專注經營寵物精品及用品,我們用心將品質最好的毛孩產品及玩具帶給寵物主人,希望給予毛孩最好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我們切實關注寵物的生命,絕不售賣寵物是毛孩物語的核心理念。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毛孩物語Pets Thing

本公司憑藉多年及全面的服務餐飲業經驗,透過專業的清潔及滅蟲服務,令餐廳工作環境更理想衞生,承蒙眾多客戶讚賞和認同本公司的服務,本公司將繼續為香港人提供優質和廉價的服務。承接各類型餐廳全面的清潔及滅蟲服務,歡迎致電查詢及免費現場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破浪有限公司-衞生專家

我地的專業領域係雲端零售POS系統,主要幫各類型的零售店舖收錢同記錄佢哋的日常業務。最方便的係可以用任何上到網的平板或電腦已經可以收到錢,而老闆係任何地方都實時睇到所有交易記錄。系統與EFT付款卡機完全兼容且能自動提交結帳金額,無需在結帳時將交易金額手動輸入至卡機,節省時間並提高準確性。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與我地聯絡!

免費禮物,答五條小問題,即送不囉嗦!😄 https://forms.gle/1VumjuToQrnSc2Lb7 ______​​​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六個月內不得重複換領本公司迎新禮物, *若有爭議,本集團盈柏環球 Impart Group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家居 / 清潔及滅蟲盈柏環球 Impart Gro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