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業務範圍是物業及設施管理、保安服務、環保工程及維修保養等多元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一向為本公司的理念及宏願,同時,所有員工均以達到最高服務水平為永恒的工作目標。
Property / Property Management嘉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公司簡介: 『福輝管理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發展迅速,業務不斷擴充並於九六年十月份自置物業(信心保證)。現時轄下管理之物業遍佈港九新界包括:工業、商業、住宅等等各類型,並且獲得廣泛客戶之美好讚譽及嘉許。敝公司各部門均由專業人士主管,組織嚴密,電腦化系統操作快捷及準確。 民 政 事 務 局 認 許 之 建 築 物 管 理 代 理 人 The Authorized Building Manag

  『福輝管理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發展迅速,業務不斷擴充並於九六年十月份自置物業(信心保證)。現時轄下管理之物業遍佈港九新界包括:工業、商業、住宅等等各類型,並且獲得廣泛客戶之美好讚譽及嘉許。敝公司各部門均由專業人士主管,組織嚴密,電腦化系統操作快捷及準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