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HKMPO) 擁有專業的指揮及管弦樂手,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適用於音樂會、商場/酒店表演、節日慶祝、公益/慈善活動及各私人場合等。 除了大型樂團表演外,我們提供其他不同的音樂組合,包括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小/大提琴鋼琴二重奏、樂器獨奏等,同時亦能改編樂曲以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及達到最佳效果。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K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屯門時昌迷你倉 您的空間魔法師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時昌迷你倉 SC Storage

阿育吠陀 頂級瘦面護理或深層潔淨護理只需$88(可單獨享用面部護理) 阿育吠陀 頂級面部護理加瘦身護理組合只需$148蚊 歡迎📱WHATSAPP或☎致電預約(必需滿18歳) (必需預約) 📱📞5122 1578

柳姐可以為你的家居做定期清潔、新居清潔。鐵路沿線,遠近皆去,每次3小時。

黑眼圈皇后$288 皇牌人手針清$198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380 美胸療程$380 CPS水基酸療程$198 AMTS電動微針$580 逆齡皇后Hifu $2388 背部去印美白療程$380

黑眼圈皇后$288 皇牌人手針清$198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380 美胸療程$380 CPS水基酸療程$198 AMTS電動微針$580 逆齡皇后Hifu $2388 背部去印療程$380
B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elleStageBeauty源美坊

柳姐可以為你的家居做定期清潔、新居清潔。遠近皆去,每次3小時,$260。

提供:照顧幼童, 陪診, 照顧老人, 照顧小朋友, 特護老人, 港人家務專業陪月, BB沖涼, BB嬉戲, BB運動, 特技陪月員等.
親子 / 陪月服務港人家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