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文物
27項資訊

浩洋青年商會希望藉「都市.文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攝影比賽向社會推動本土文化,加強新一代對身邊香港歷史及事物的觸覺和認知。從而建立市民對香港的歸屬感及對自我身份的一份認同與自豪感。亦對香港的文化承傳作出一分力。 參賽詳情及獎項: 參加者年齡及性別不限,以「都市。文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為題,利用菲林或數碼相機、手機或電子手賬,運用拍攝技巧及創意,將香港各區獨有的文化 / 文物活現於作品之中:

致電96484758上門收購五十到八十年代老國畫,名人山水畫,民國中國花烏水墨畫古絹,立軸,鏡片,冊頁,手卷,橫批。徵收字畫,徵求國畫,徵集畫,徵求畫,徵收畫,收購畫,收畫。早期中國畫,民國

我們是香港公司。收費廉,交貨快,水準高! 我們最後提供STL及STEP檔,STL均可打印成實體的模型。 承接本地及海外訂單。

1.全球领先高精度实景沙盘制作技术; 2.高精度、高还原度、真彩色; 3.真实还原地球表面地貌、植被覆盖、城市建筑等; 4.可定制各种标注、线路、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5.适合制作大区域、大幅面、复杂信息的沙盘模型。
b設計 / 建築bailinsheng

在內地發生刑事件求助無門?我們提供最專業的法律服務,最大範圍內保護港人利益,得到公平公正的審訊。

陸線精選一天遊 好 玩 夜 垂 吊 墨 魚 團 A線 獅子會蕉坑自然教育中心、許願樹、寶蜂蜜場、西貢海鮮宴 四海遊縱 B線 獅子會蕉坑自然教育中心、荳品廠、人類飲食文化博物館、西貢海鮮宴 體驗驚喜樂趣 特創即釣即煮 瘋狂抵玩海上遊 刺激好玩墨魚團 中西式豪華遊艇 夜釣墨魚捕魚樂 C線 志蓮淨苑、香港文化博物館、沙田車公廟、西貢海鮮宴 中西式豐富晚餐 品嘗新鮮墨魚滋味無窮 夜遊墨魚團 D線 志蓮淨
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四海遊縱

信譽卓越、細緻及殷勤 聯邦旅遊成立於1992年,公司業務包括為旅客提供獎勵旅遊、會議展覽、文化交流及旅遊觀光等形式去探索俄羅斯,提供細緻及殷勤的服務一向是公司宗旨。 專業、高效的工作隊伍 專業的工作隊伍,必需要有高效率的服務態度。公司要穩健、旅遊顧問要富實務操作經驗、充滿活力及衝勁。因此,贏得俄羅斯領事館及各大航空公司的讚賞及支持。然而,公司的規模更容許我們細緻地去監察每一環節,能以迅速而準確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