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我們提供各大品牌影印機(Copier)、傳真機(Fax Machine)及打印機(Printer) 的維修 保養 買賣服務及消耗品 碳粉(Toner Cartridge) 打印機色帶(Printer Ribbon) 打印機墨水(Inkjet Cartridge) TEL:61808846

詳情歡迎致電5400 3714/3575 1228 與Ming Yiu(姚小姐)聯絡.有各類文具,各牌子炭粉、墨盒、包裝用品、打字機、支票機、碎紙機、咭鐘、白板、水松板、計算機、訂做紙箱、印刷公文袋/信封/信紙等等……

We Design Source Deliver - Corporate Gift, We Listen to your needs, We focus on your concern, Promote your brand 富康禮品設計致力為您 推廣 企業形象 及品牌

2022新年快樂 !! 鬼鬼新年套裝包括可愛小紅包、立體春聯、精緻明信片、鬼鬼幸運幣!

品然茶事 (茶藝課程, 茶藝班, 茶藝工作坊, 中國茶, 茶葉禮品, 公司茶藝班, 企業茶藝演講,學校茶班 茶藝師培訓, 評茶員培訓, 茶藝講座, 中國茶課程, 台灣茶課程, 茶藝表演, 評茶, 評茶班, 茶葉產品, 茶事活動, 茶葉, 茶葉產品, 品茶會, 評茶會, 茶事專題, 茶會,茶藝表演, 茶席服務, 活動策劃, 茶葉顧問, 評茶, 評茶班, 個別茶班, 一對一茶班, 茶事設計課程)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品然茶事 Family Workshop

品然茶事 (茶藝課程, 茶藝班, 茶藝工作坊, 古樹茶, 中國茶, 茶葉禮品, 公司茶藝班, 企業茶藝演講,學校茶班 茶藝師培訓, 評茶員培訓, 茶藝講座, 中國茶課程, 台灣茶課程, 茶藝表演, 評茶, 評茶班, 茶葉產品, 茶事活動, 茶葉, 茶葉產品, 品茶會, 評茶會, 茶事專題, 茶會)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品然茶事 Family Workshop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專科上門維修 / 保養 :文儀器材, 影印機 , 傳真機 , 打印機, 電腦, 網絡工程, 本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站式專業維修及出售辦公室文儀器材 , 例如 : 電腦、打印機、 影印機、 傳真機 ...等 歡迎致電至本公司查詢。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至 六 ( 上午9 時 至 下午至 6 時) 電話 : 69248491

致力為客人提供不同種類派對用品、送禮、回禮禮品、裝飾等。由小童、成人的生日主題派對用品。嬰兒滿月、百日宴、結婚盛宴裝飾等氣球佈置均有提供。
P商業 / 文儀及精品Party Express

專營 E型 發泡膠粒 Styrofoam 寄件 防撞 必備 包裝 文儀 文具 電腦用品... 發泡膠板 BUBBLE紙 綑箱膜 膠紙 紙箱 過千款貨品任君選擇 " 免費送貨 " 貨到付款 " 數量越多 " 價錢越平 "

Love de Florist實體店位於Unit E15, 1/F., East Sun Industrial Centre, 16 She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我們為客人提供各種各類高品質的鮮花、花束、花球、花籃、枱花、保鮮花、特色小禮品,花卉裝飾等等。專業的花藝師用心制作每一件花藝作品,期待為你真誠服務。 www.lovedeflorist.com
L鮮花及禮籃 / 花店Love de Florist

設有3個不同面積展廳 -畫廊咖啡閣提供餐飲小食 設備: -投影機以及2座LCD顯示屏幕 -Wifi無線上網 -掛畫配套 (路軌,掛鉤,射燈,展板等) -無線麥克風 -影音及音響設備 -閉路電視監察 -標准文儀用品.

OpenShop 奧頻文儀用品公司 提供捆箱膜,封箱膠紙機用打帶等物料文儀用品,器材零售及批發 客戶遍佈港九新界 網址:http://openshopstationery.com/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良業街8號嘉華工業大廈7樓16室 電話:27158233 傳真:27158299
O商業 / 文儀及精品OpenShop奧頻文儀

大人可盡情享受, 狗狗也可以放電!由Vinnet Co. 提供免費葡萄酒試飲及Woof Specialist 送出小禮品及試食(當中包括英國 犬糧專家Pooch & Mutt狗糧/小食, Alfa Pet 小食...等等) 名額有限, 快d報名參加啦!

獨特繽紛的氣球佈置,個人化水晶氣球,更突顯浪漫的婚禮!專業團隊提供婚禮、求婚、宴會、生日、驚喜、派對各式氣球和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