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蔚藍的天空,將台東的景緻襯托的更加美麗,和煦的陽光,給每一個來訪的旅客一個舒爽的旅遊環境,愛玩、愛旅遊的朋友,歡迎您和家人或朋友一同來台東探險吧!呼吸著台東特有的綠草香氣~甜甜的,給您帶來無限的好心情。 「新站.48號」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往來交通便捷,本身市內有小野柳、森林公園、琵琶湖、海濱公園、鯉魚山、卑南文化公園、史前博物館、新園社區等景點。「新站.48號」提供舒適、寬敞、典雅的休憩空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東椿 Camellia 民宿 B&B 」位在台東巿中心,全新別墅全新設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鄰近木球場及腳踏車道,適合親子同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中心創立於一九八七年,目的是為區內提供一個專業而優質的音樂訓練中心。讓更多人能接受正統專業的音樂技術訓練,培訓新一代的音樂精英,實踐音樂藝術普及教育的理念。

皇室音樂學院 皇室音樂學院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音樂教育,了解每位學生的個人特質和喜好,提供適合的音樂課程。教學過程中會加入不同的活動和遊戲,使學生在愉快中學習全面和專業的音樂教育。 設有專業個人樂器評估、幼兒音樂基礎証書課程Royal Music Playgroup、樂器體驗班、樂器常規課程、學院樂團和專業音樂導師培訓班等。 學院提供專業的中西樂器課程,如豎琴、鋼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長笛、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1)琴行扎根本區10年 2)位於人流密集商場,區內多年輕家長, 商場集不同興趣班,容易招生 3)因東主無睱料理,現只發展下午時段,並每星期只營業4.5天,期望有心人接任後,多開2.5天,並充分善用上下午時段,營業額更為理想。

音樂學院碩士學士導師「專科專教」,收費便宜
h音樂 / 教學進修hinsmusiccentre

高質素BAND房,最強DRUMSET及專業器材確保你的音樂質素!/樂隊歌手錄音,專業錄音師及即時混音後期製作/作曲、填詞、編曲、製作服務 包括廣告歌、婚禮主題曲或任何主題,客戶可提出個別要求/夾BAND課程,未懂演奏的朋友也可組隊報讀,課程包括樂器演奏、夾歌、由淺入深的組BAND模式以至音樂創作、編曲及初階作曲填詞。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1. 敦煌18弦古箏 (連琴套丶調音棒) 現售: $200 2. 碧泉21弦古箏 (連琴套丶調音棒) 現售: $900 附送古箏支架丶指甲丶調音器 需自行調音 歡迎查詢 只收現金 香港仔自取 Whatsapp 55765531 黎小姐

Hong Kong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HKMPO) 擁有專業的指揮及管弦樂手,提供優質的現場音樂演奏,適用於音樂會、商場/酒店表演、節日慶祝、公益/慈善活動及各私人場合等。 除了大型樂團表演外,我們提供其他不同的音樂組合,包括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小/大提琴鋼琴二重奏、樂器獨奏等,同時亦能改編樂曲以配合不同活動的需要及達到最佳效果。
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HK Metropolit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adenza Anna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