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3d渲染圖製作,為您的設計方案增色添彩。讓您順利簽單。用我們的專業和經驗,讓您的設計方案如虎添翼。
設計 / 室內設計高端专业3D图制作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一次 keep到6-8星期! 不傷眼睫毛~無異物感

室內設計服務 - 餐廳/商業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Services - Commercial / F B Interior Design -團隊從事室內設計多年,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團隊成員年輕、有活力,具有設計觸覺,能運用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以及配合客人品牌,設計出帶有獨特性和風格鮮明的空間。 團隊曾參與至少25個設計項目,當中包括多間連鎖餐廳,西餐廳,高級品牌酒店,健
s設計 / 室內設計spacel hk

團隊從事室內設計多年,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團隊成員年輕、有活力,具有設計觸覺,能運用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以及配合客人品牌,設計出帶有獨特性和風格鮮明的空間。
s設計 / 室內設計spacel hk

#3D靜態圖#3D動態圖#室內設計#建築圖#傢俬圖
G設計 / 室內設計GAIACHAN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Freelance 代客繪畫3D繪圖,3D動畫影片,承接住宅/商鋪
d設計 / 室內設計derek chi

本公司是一間香港專業 3D設計製作公司,在產品廣告宣傳、演示匯報、建築短片製作等,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視覺解決方法

室內平面擺位圖 : 每$1.5/平方尺 煩請客戶將現場尺寸或擺位分佈資料, 傳到電郵[email protected], 收到資料後會與客戶聯絡確定 以上平面圖收費已包括2次修改 室內3D效果圖 : $700/張 - 煩請客戶將設計資料(包括平面圖CAD檔, 需要角度,室內高度,設計之參考圖片,手繪草稿以及所需要求)傳送到電郵[email protected] - 收費方式

Freelance代繪室內設計平面圖,立面圖,大樣圖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Freelance, AutoCAD, Interior Design, Drawing, Ruler, CAD Drawing, 3D Drawing, Construction Drawing, Production Drawing, 室內設計, 繪圖, 度尺, CAD圖, 3D圖, 施工圖, 生產圖 ,
設計 / 室內設計占先生

擁有多年繪劃商舖, 住宅, 辨公室, 接待處, 會議室, 餐廳, 商廈大堂, 展覽攤位等3D圖經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