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專業珠寶首飾攝影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imon專業珠寶首飾攝影、修圖及後期制作服務

關於我們 顧客欣賞到CaffeBear咖啡師在面前近距離沖調咖啡,分享到咖啡師精彩的拉花技術,從中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咖啡沖調知識,這些接觸與聯繫都很特別。 咖啡車到會服務,咖啡與拉花藝術只在顧客前一瞬間完成,但這卻是一種聯繫。我們深信,一杯優質咖啡與拉花,可以讓每個顧客感覺到咖啡師的熱誠同執著,令每一次到會活動增添一份活力與熱情。 我們的公司 Caffe Bear Move Car是一架可移動
結婚 / 場地佈置Caffe' Bear Move Car

17年彈奏結他經驗,曾赴日本深造及交流表演,擅長彈奏多種不同曲風,樂理知識深厚,師承香港資深結他演奏家及作曲家孫立功(Teddy Suen),其學生考獲八級或演奏級以上者不計其數,經驗豐富!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本人擁有多次住宅設計經驗。一直堅持品質至上的嚴格要求,以一系列簡約風格為主。服務範疇主為私人住宅。
T設計 / 室內設計Too Design Lab

LED 照明、LED顯示屏、LCD顯示屏、廣告電視機、電子指示牌、門面工程、廣告燈箱、亞加力招牌、金屬字招牌、噴畫工程、指示牌、電腦界字、亞加力製品、絲印蝕刻、絲網印刷、金屬蝕刻、鐳射雕刻、磨砂裱貼、電腦切割等系列爲配套服務等

BB百日宴/生日橫額 Birthday Banner /Foam Board/人形紙版/簽名布
d設計 / 節目及活動drawingtang

像真3D效果圖(包括住家 ,辦工室, Retail, F&B), Autocad施工圖(平面立面剖面大樣), 室內設計服務

3小時學會自己動手做APP/手機網站,專業級的外觀,零程式需求,專人1對1的私人教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