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萬年基業2005年成立於香港,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中國深圳、肇慶設有分公司。萬年基業業務分香港移民服務、香港房產投資、海外資產配置、企業赴港上市融資四大板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泛太平洋公司的前身是新西蘭陽光咨詢及法律顧問公司,是由董事石華先生創立於1991年,是最早駐足於澳洲新西蘭投資咨詢的華人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的華人提供澳新美加的移民、留學、安頓服務。 30年來,公司業務已涵蓋至全球簽證,海外投資,海外置業及金融財會等一系列高端投資咨詢服務。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歡迎來到 Suki Pet Shop 寵物店專業美容 專頁 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寵物健康食品,貼心用品。歡迎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6883 6164

幻樂空間 Fantasia Music Space 的三角琴房除了提供時租服務外,更考慮到不同程度的音樂人士,提供不同的月租會員計劃。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樹記: 從頭到尾,無論系傢俬清拆、包裝、搬運、清理,客人都無須煩惱,全程提供一條龍服務。 免費報價或圖片報價:香港精神,清晰報價,過程輕鬆,24小時報價 聯絡人:(林生)6446 4441

專業的清拆還原公司,成立至今已超30年。為家居住宅,店鋪,酒樓,寫字樓,大廈外墻,僭建等提供專業的清拆還原、建築材料配送、廢料雜物清理等服務。憑著豐富的經驗,特平價格,安全快捷的清拆理念,定能令顧客稱心滿意。 安全安心 價格實惠 快捷企理 Tel:66893007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