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住紅勘,7歲,讀小二。3:30PM放學。從學校接咗後,送他去補習班就OK了。學校距離補習班600米。$50/次。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室內設計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室內設計

Yammie Kong (6340 7170) 已考獲演奏 文憑 ATCL ,師承香港演藝學院教授范丁 , 曾於各大中型琴行及小學全職任教 , 有7年 經驗 , 定期舉辦學生音樂會,積極推動 新界西弦樂學生表演。現正招收天水圍, 元朗及屯門區的私人學生。 教學特色: 現時坊間的大小型琴行為應付各家長客戶 不同上課時間的需求,不惜聘請大量兼職 8級小提琴導師,當中包括大學生、文員、 小學書記等等

深圳市 深圳市區  $1,000 深圳機場 / 深圳北站 $1,100
家居 / 司機及租車香港環球個人服務中心

香港司儀演藝協會提供一站式婚禮統籌服務讓您輕鬆籌備浪漫婚宴Tel:23320408(絕對可靠)
k結婚 / 婚禮統籌koochiming23231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