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韓國製造 加菲貓列系,另有純黑色款 可上環自取,可順豐包郵(偏遠地區除外),可開收據

Healthy Clean 經過多年的鑽研和致力探究空調對於生活與對人類健康的影響,總結出一系列與時俱進的智識技術和設備,並且將之應用測試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和領域,其成效得到廣泛工程界的認可,屬於機電工程署認證的技術和流程,我們的洗淨技術證實能有效消除99.9%的灰塵,細菌,病毒,真菌和孢子,同時使空調系統更高效地運行,從而降低了能源消耗,為客戶省電又省錢,保障客戶家人和員工的健康.
t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thehealthyclean

場地設有高質設備,有10張TPE瑜珈墊,7條吊床,任用瑜珈輪、瑜珈磚、瑜珈繩、設有鋼管舞專用鋼管、香薰機、藍芽喇叭、全身鏡、消毒噴霧、梳化及內設更衣室。
B運動及健身 / 瑜伽BCAP studio

昇龍消毒服務公司利用霧化消毒技術針對殺滅新型冠狀病毒,負責專業除菌清潔,採用紐西蘭Zoono霧化消毒產品長效抗菌消毒,Zoono消毒液來噴霧方法處理每個項目,為香港中小學校、辦公室及政府機構進行徹底消毒服務。https://www.services-sl.com/disinfection.html 我們都有機會把把細菌帶到自已家中的居所或者是辦公室以及商店。昇龍清潔服務公司十分重視對細菌的消毒及殺
s家居 / 清潔及滅蟲services-sl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消毒系統,水下燈,過濾系統,泳池水泵,變頻水泵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水盈貿易有限公司 Water Pro Supply Limited

提供進口水噴霧系統, 可用於室外降溫, 工業加濕, 除臭, 壓塵, 花園霧化造景等等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家居除甲醛服務近幾年來在香港已十分盛行,裝修後除甲醛更是對你的家人健康一個十分重要的必須項目,自己除甲醛方法又不是很見成效?你可能需要找一間專業的除甲醛公司幫你解決煩惱。 裝修後或是新傢俬入屋時,會殘留很多有害物質。裝修後/新傢俬或屋企牆身油油後,傢俬及牆身的油漆和黏合劑都會釋出一種有害刺激性氣體 — 甲醛 英文(Formaldehyde),這種有害物質肉眼是看不見的,而且無色無太大氣味。
家居 / 除甲醛Dr Clean HK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石籬共享教室-提供3-12人房間-作上課/温習/自修室服務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建名創意教育中心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