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流程| 形象設計|私人診所| 醫療中心|專科診所| 中醫診所|寵物醫院| 社區藥房| 室內設計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本人有7年消防工程經驗, 工程繪圖經驗已達10年, A0 builder's work drawing 可於3-4天起貨, 熟手as-fit 畫圖仔, 有數單屋宇署572order 改善消防系統繪畫圖則經驗, 唔會無交帶
j商業 / 消防joelau.journey

歡迎查詢 9580 5055, 裝修工程 (辦公室 家居), 驗窗服務 (持有屋宇署合資格驗窗証) (簽署驗窗文件 $300)
商業 / 裝修工程強達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上門教授鋼筆畫,鉛筆素描,炭筆素描,木顏色,廣告彩,塑膠彩 導師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有多年教學經驗 2016年當選香港十大傑出視藝學生,屢獲世界和全國性獎項。更多作品可參考IG: artjx whatsapp聯繫:90298226 價錢視乎年齡和距離而定

QM滅蚊專家 享受綠色生活,由Qm開始,Qm係銷售戶外太陽能,電黑光滅蚊機獨家香港總代理商,以環保有效滅蚊方式為市民解決蚊患煩惱, 帶來更健康嘅綠色生活。 QM 保證價格更低, 保證服務更好, 滅蚊最掂.. 不停自強不息精神,專業銷售及保養維修服務團隊。室內、家居、戶外,太陽能/電黑光環保滅蚊機,滅蚊燈一應俱全QM滅蚊專家戶外太陽能,電黑光滅蚊機獨家香港總代理
B家居 / 清潔及滅蟲Bill Cooke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本公司樂意為客戶上門視察,提供專業意見及詳細清晰的報價,價錢公道!絕不額外收費!各項目均能做到準時交貨及手工精細!保證施工後的單位令客人稱心如意。無論舊樓,裝修設計,室內設計,廚櫃,傢私,水電工程,木工,油漆,牆紙,玻璃,飾櫃,模型櫃,鋁窗,強化玻璃,雜物房,開放式廚房,全屋油漆,翻新,木門翻新,傢私翻新,地板翻新,車地板,水晶蠟,鋁窗維修等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恆志工程

課程內容: Chords, Arpeggios, Scales, Modes, Rhythm, Score Reading Techniques 不同風格的樂曲(rock, blues, pop, jazz, Ragtime, etc...) 伴奏方法 即興 機能練習 木結他獨奏, Fingerstyle Ear Training Theory 可教授:

親子戶外攝影, 影樓攝影, 上門Newborn攝影 及 K3畢業相攝影, 我們在拍攝過程,會以跟小朋友互動形式,令小朋友享受及流露最真的一面,捕捉他們最自然,最可愛的一段,為小朋友拍攝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G親子 / 親子攝影Gary Wong

正記機械貿易公司在香港專營全新或二手洗衣設備, 零件及維修超過30多年,商譽良好,信用保証。 為客戶提供全新或二手洗衣機、脫水機、乾衣機、乾洗機及所有工業洗衣設備零件。為客戶提供專業顧問、安裝、維修、售後保養。 多年來我們為客人包辦洗衣設備工程及維修包括酒店、 洗衣廠、乾洗店、醫院、療養院及政府機構。
家居 / 洗衣正記機械貿易公司 www.ckm.hk TEL: 23602176

專營漏水防水打針灌漿維修,裝修工程,清洗冷氣。 三十年經驗,免費勘察報價。

專營漏水防水打針灌漿維修,裝修工程,清洗冷氣。 超過三十年經驗,免費勘察報價。
w家居 / 清拆工程wingshingwork

鄰近火炭站, 全新實景影樓佔地 2800 呎, 提供 10 多種不同特色場景, 4 米特高樓底, 室內兩層設計, 連戶外800 呎場景供拍攝用途。

戶外桌椅租賃,戶外到會用品,歡迎whatsapp 6623 7731 曾先生 康文署證婚場地用 可供租用項目: - 3米 X 6米 白色帳逢 - 金色高貴椅子 - 簽紙用及接待用桌子 - 宴會用高級白色桌布 - 場地絲花裝飾 - 如有需要,可租用各式到會用餐具,杯碟,食物展示盤。適合各位喜愛自設食物款客的新人。
E結婚 / 場地佈置EventGear

服務遍佈港九新界,提供上門報價服務。 本公司於1991成年,本名為科高工程公司,2004年8月正式命名為「科高電業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累積廿多年經驗,專門銷售、設計、安裝及維修保養各類型冷暖空調機、冷凍及通風系統。本著以客為先、負責任的宗旨,得到廣大客戶信賴,業務亦開始多元化,現時服務範圍包括冷氣安裝工程、電力安裝、淨化系統工程。服務對象由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學校、慈善機構到上市公司

香港樂隊Cowhead的結他手,樂隊於不同音樂比賽更取得獎項,更於Volkswagen x Underground Battle of the Bands 比賽中榮獲最佳結他手獎 超過15年彈奏演出及教學經驗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專業冷氣工程有限公司 6560-0535 (鄧師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