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愛心
744項資訊

兔費領養可愛侏儒兔希望有愛心之人可領養有籠, 水樽

招住調景嶺附近嘅愛心❤️姨姨 兩公婆都要翻工🤦🏻 ♀️ 想問有冇愛心姨姨想揾兼職幫手照顧小朋友,接小朋友到家照顧,所以大家住得越近越好。月薪支付(可議)☺️ 一個小朋友,係初生b女 有興趣可wts:51748391講低要求薪金,自己有冇仔女等等資料🙏🏻🙏🏻
M親子 / 保母MikoChong

好動活潑可愛 HKD4800 *必須承諾照顧佢一生一世 *有愛心者優先考慮 *為貓B開設Ig優先考慮 *並需要提供居住住址方便日後探訪 歡迎直接聯絡我 thank you

女導師 有愛心、有耐性、 十年教學經驗、喜歡小朋友 曾於社區中心教授

耐心, 細心, 盡心, 愛心
K親子 / 保母KIR biggar

本人持有寵物美容師香港和日本C級和B級執照。亦有多年寵物店經驗和一年犬隻訓練經驗,同時持有寵物急救証書,對動物細心,耐性和愛心。
N寵物 / 寵物美容Noise Chan

澳洲MBA商科碩士畢業, 英國皇家學院八級證書,蒙特梭利教學應用証書。之前在外國企業工作十多年,熱愛音樂教育工作, 開明開朗有耐性及愛心, 溝通能力好, 冇分年齡,針對學生不同性格而運用不同教學方法, 靈活教學. 打破傳統沉悶嚴謹嘅教學方式.

本人曾任中學英文教師、現代教育導師,美國回流碩士畢業生,於九龍區名女校、中大英文系、美國Temple Univerity畢業;八年私補經驗,曾任教各級和不同程度之學生(DSE、初/高中、小學全科、國際學校),曾任HKDSE, TSA考官;熱愛教學、文學、表演藝術,為人開朗、盡責、有愛心,擁有跳舞教師資格。 對TOEFL & IELTS均有心得,考過後也有任教其他學生,可提供筆記和試卷。

自家純種英短,6月9號出世,健康可愛,尋找愛心人領養,需要領養費

富有私人泳班教導經驗,加上持有拯溺及急救牌,十分安全可靠。 6歲開始游水,身為中,小,大學泳隊成員,在校際學界比賽勇奪不少獎牌,對游泳技巧相當了解。 本人更熱愛小朋友,具愛心,耐性。十分適合教導小朋友!!

​計劃以「認知」、「體驗」和「行動」為核心,通過一系列的活動,包括以大學迎新營的形式,讓參加的中學生更加了解中國貧困地區的教育狀況。 參加者更可以與小組幹事一同參與冬季考察團,從而使他們珍惜所擁有的教育機會,同時也聚集參加者的愛心,為中國貧困地區學生出一分力。 完成計畫者可獲頒發證書及簽發受認可的義工時數!24個大使名額!先到先得!
教學進修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大學學生會中國教育小組

重點:求每位貓仔嘅準家長必須要係有責任有愛心認真對待它們的生命!

蘇老師為皇室音樂學院音樂總監兼首席豎琴老師,於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致力研究及發展音樂與教育。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及幼兒教育融入學院的課程中,使幼兒在黃金的學習階段,從音樂遊戲和活動下學習專業全面的音樂知識。熟悉世界各地的音樂教學法,富有耐性和愛心,超過十年教授兒童及成人音樂經驗。使學生能全面學習音樂知識,啟發音樂興趣,在國際音樂考試、音樂比賽和演奏上取得成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