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4小時即日送貨服務,解決商戶燃眉之急。過千位速遞員隨時stand by,提供您日常送貨需要。
h商業 / 速遞hkpickupp

開 張/展覧花籃, 新鮮生果籃, 特色禮籃, 帛事花籃, 鮮花擺設, 情人節花束, 母親節花束, 父親節禮物, 中秋果籃, 聖誕禮籃, 賀年果籃 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90823837
H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Hong Kong Flower Factory

香港尚禮坊花店,運營至今超過10年。我們有最資深的花藝設計師團隊,能為你打造滿意的鮮花設計;物流貫通全球,提供禮品國際郵寄服務。身在國外想送禮給香港的親人/朋友/客戶?我們能幫到你。我們還會針對不同的節日,推出不同的花束、禮籃。適合母親節的康乃馨,情人節送上代表心意的紅玫瑰,中秋節的月餅、茶葉、水果。詳情可登陸我們花店網站。
g鮮花及禮籃 / 花店givegifthk

送禮自奉,結婚婚宴,百日宴, 喜宴, 壽宴,謝師宴,慶功宴,生日Party,公司周年晚會,團體聚餐,聖誕節,平安夜,除夕派對,農曆新年團拜,情人節,兄弟姊妹同學聚會,老朋友聚頭晚飯,高級禮物,表達心意。酒吧,酒樓,酒店,酒莊,卡拉OK,私人會所,極具排頭!

http://www.mrsliuflorist.com/ 專營各式花束,情人節花束, 開張花籃, 白事花籃, 中西花圈, 水果禮籃, 台灣蝴蝶蘭, 結婚花球, 宴會枱花, 襟花, 絲花擺設, 免費送花服務遍佈全香港島,九龍,新界。歡迎查詢,全天侯24小時電話/WHATSAPP 訂花服務。
m鮮花及禮籃 / 花店mrs.liu florist

花束,情人節花束,開張花籃,花球,鮮花

情人節禮物推薦 - 香皂花禮盒, 女生至愛, 有香味, 可裝飾, 可沐浴, 存放很久都不會溶化. 2盒9折, 5盒8折!
K商業 / 文儀及精品Kitta Accessories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助您踏出創業第一步 -鄰近觀塘地鐵站5分鐘到達 -24小時出入的智能咭及閉路電視保安系統 -舒適的會議廳 - 大廈設置獨立停車場 - 傢俱及文儀用品設備完善,設施包括(冷氣,雪櫃,冷熱水機,寬頻無線網絡覆蓋,微波爐,影印,打印,傳真,水費,電費,等等) - 每日郵遞及速遞收發服務專業接待服務 - 辦公室清潔服務 - 專人接聽電話及以公司名稱回覆致電者即時轉駁來電

Love de Florist實體店位於Unit E15, 1/F., East Sun Industrial Centre, 16 She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我們為客人提供各種各類高品質的鮮花、花束、花球、花籃、枱花、保鮮花、特色小禮品,花卉裝飾等等。專業的花藝師用心制作每一件花藝作品,期待為你真誠服務。 www.lovedeflorist.com
L鮮花及禮籃 / 花店Love de Florist

$580 Ronas Stem Cell Solution 幹細胞精華 5ml x 10支 可用作水光槍免費速遞
e美容 / 零售及批發ebeautyjets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