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碩士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導師提供一對一聲樂訓練、歌唱比賽前練習、英國皇家音樂學院1-8級聲樂考試訓練、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考試訓練。經驗豐富、因材施教。訓練內容包括:正統聲樂呼吸方法;糾正咬字及音准訓練;教導樂曲的演繹方法;台風訓練等。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台灣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全港極優地段 !!!!!! 業主自讓 免 俑 免 俑 免 俑 重要事講 3 次 坐落於星街高尚核心地段,環境清幽,繁華鬧市嘅綠洲,鄰近已被太古發展成句濃厚藝術氣息的新興休閒區域,咖啡廳餐廳,酒吧。被譽為香港法國小區。鄰近已進行大型收購及興建豪宅,未來升值潛力非凡。1分鐘到達太古廣場三期,5分鐘到金鐘地鐵站,坐擁未來兩鐵交匯。投資升值空間大,屬於全港最優質12校網1分鐘到達傳統名校,即買即收租。

七个月的女宝宝,咖啡色花色,性格文静不爱动,不能抱抱,希望你能让她的小脾气,希望有人领养🐰
寵物 / 寵物轉讓王小姐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作為一間致力於推廣音樂文化的社會企業,鍾情音樂堅持聘用專業的導師,但以接近成本的價錢去教授音樂課程。鍾情音樂導師團隊曾與多間機構合作,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文化中心及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享負盛名。課程個人化,資深專業導師會根據學生進度調整課程,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旗下學生表演及比賽得獎無數,信心保證。

一站式服務,由安排、策劃、咨詢、場地視察、歌曲選單均幫你一手辦妥。由經驗豐富、星級及得獎音樂人所演奏,加上專業音樂統籌及顧問,為你度身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D結婚 / 婚禮演奏Day Dream Music Hong Kong

纖巧型電子磅 尺寸:闊11× 高13cm 用電✓AAA-2粒 LCD 背光顯示器清楚顯示重量結果,非常適合@茶葉、食品、粉末、烹飪、烘焙、準備咖啡、整甜品、蛋糕用來計算材料份量。 查詢:69948109 *貨物出門,恕不退換,請檢查先收貨*

食物電子磅~👍勁好用👍 尺寸:闊16× 高23cm 用電✓AAA-2粒 LCD 背光顯示器清楚顯示重量結果,非常適合@茶葉、食品、粉末、烹飪、烘焙、準備咖啡、整甜品、蛋糕用來計算材料份量。 額外加送:量杯X2 查詢:69948109 *貨物出門,恕不退換,請檢查先收貨*

結他課程,得獎全港及全國最佳結他首度身訂造精製課程,唔會拖你一年半載都未識自彈自唱,適合繁忙上班族及學生。觀塘/大角咀分店(近旺角/太子)上課。
D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Day Dream Music Hong Kong

尖沙咀場地租用-2層面積共8千尺, 適合2-120人, 專業音響設備, 白/綠幕, 收音咪, 手機支架大光圈, 時租場地, 直播場地, 講座, 會議, 工作坊, 興趣班, 展銷會, 產品介紹會, 小班教學, 培訓, 公司私人派對, 配備HDMI電視, 投影機, PA音響, 無線咪或Headset, Flip Chart白板, 無限咖啡茶水添飲, 免費Wi-fi, 冷氣, 打印服務, 桌椅等

為初創企業和企業家提供共享平台服務,全新高級豪華裝修,連廁所和浴室;設有全面配套:多用途會議室、寛敞大堂、天台、高級日本Omakase餐廳、開放式茶水間,優質咖啡茶水等。24小時免費無線寬頻高速上網設備,定期會員活動。
U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Urban House HK

急需會議室?未有場地做補習做教學?想搵場地做直播?想開會想做直播但搵唔到房?或者想悠閒寫意休息一下?搞大型活動未搵到場地?開幕一個場地適合不同用途,適合2至100人,小班教學、大型培訓、工作坊或會議形式,配備HDMI電視、投影機、PA 音響、無線咪或Headset、Flip Chart白板、自助咖啡茶無限添飲,一應俱全;環境寧靜,地方寬敞。

本人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亦是該年度怡和獎學金法律系的唯一得獎生。 本人擁有5年的補習經驗,除GCSE 和 A Level 外,主要專注於有關大學升學的相關課程

訂造卡位梳化,sofa,儲物梳化,火鍋店梳化,西餐廳梳化,咖啡廳梳化,防火皮阻燃卡位.梳化餐椅翻新.梳化加硬.食市裝修.食肆枱凳.工廠直銷.英標bs7176防火證書.牌照顧問 , 訂造卡位梳化 傢俱 梳化翻新 翻新梳化 雲石前台收銀櫃 訂造家用儲物梳化 洗腳按摩梳化 圓形s型梳化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