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時尚二千尺派對聚會場地,可容納60人的Party。兩間專業級開放廚房,適合烹飪聚會及私人派對、團體聚餐。二千尺開放式空間提供益智玩具、安全地墊、千揪等適合BB及兒童生日Party。
親子 / 廚房派對Loft23.hk

比起市面上的儀器更有效針對幼細毛毛
美容 / 脫毛SKINMAX肌妍醫學美容專家

租場地有豪華內部裝修,設有開放式廚房,另有跳舞活動室及兩間各800呎的不同功能房間。 全場最多可容納200人,歡迎租用舉辦各式私人及公司聚會。場地亦是舉辦機構大型活動最佳場所。

* 高壓水槍清洗冷氣機 (分體/窗口機同價) * 免費上門檢查 * 安裝及維修 *服務全港九新界

業主出租免佣。全新裝修 ,已安裝蚊網,實用面積500呎, 兩房一廳,開放式廚房,全新空調冷氣丶電磁爐丶抽油煙機、電熱水爐。 頭排路邊,步行到太和火車站只須幾分鐘。月租$12000,可約睇樓。租客須提供工作証明。好客租金可議,有意請Whatsapp業主聯絡。

此放租單位為分租單位。分租之單位為一房一廳連廁所及廚房. 全屋共有三間房。**全屋連前後花園。

全新裝修, 即買即做生意, 做生意同時亦可入住, 有2汗蒸房, 一個大廳, 另有廚房, 睡房, 飯廳

爆MON,入水,無法充電,無信號,不開機,軟件升級...等等手機維修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第一站手機維修

我們擁有一班專業細心、負責有禮的精英團隊。由擁有30年以上清潔經驗的師傅帶領清潔員工,配合先進清潔機器及使用高品質清潔用品,為您提供最佳服務。現時客戶遍佈港
家居 / 清潔及滅蟲長城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各類防水防漏材料,另外團隊由多名十年以上經驗之師傅施工。服務範圍包括:內外牆身、窗邊、天面、酒樓食肆廚房防水、浴室及廁所地台、石屎裂縫、升高地台等。 本公司之防水產品(包括:大廈外牆、天台面、平台花園、停車場、及泳池防水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馬鼻牌防水

Equal Tech 宜高科技 是一間領先的IT基建公司, 無論在電腦設備房的建設或維護服務都已有十多年經驗. 我們擁有香港電力條例下的註冊電業承辦商 (註冊號013876). 我們知道資訊科技在今時今日對企業的重要性, 了解客戶需要, 提供專業貼心服務! 有需要打來給我們: 9225527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罕見的單元,高效的佈局全新的地板和牆壁全新裝修的辦公室,自然光線極佳。 包括wifi,安全和清潔服務。 沒有佣金 東城大廈為一幢20層高的商業大廈,位於駱克道41號,駱克道,分域街及謝斐道交界處。距灣仔站僅約3分鐘路程。該大樓配備了中央空調系統,24小時監控系統,乘客電梯和貨梯,地下室的停車位直接進入。

黑色、白色任選,舒適,耐用,清潔容易

本人租住元朗米埔村屋,友禧花園套房,獨立廚房洗手間,優雅寧靜舒適.3500元/月,本人工作原因,急退租,如有意,可自行聯係業主黎生6313309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