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商務中心

全新的辦公室沒有佣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3-20 刊登者: Nulandlord
價格資訊
HK$49000
詳情內容
罕見的單元,高效的佈局全新的地板和牆壁全新裝修的辦公室,自然光線極佳。

包括wifi,安全和清潔服務。

沒有佣金

東城大廈為一幢20層高的商業大廈,位於駱克道41號,駱克道,分域街及謝斐道交界處。距灣仔站僅約3分鐘路程。該大樓配備了中央空調系統,24小時監控系統,乘客電梯和貨梯,地下室的停車位直接進入。罕見的單元,高效的佈局全新的地板和牆壁全新裝修的辦公室,自然光線極佳。

包括wifi,安全和清潔服務。

沒有佣金

東城大廈為一幢20層高的商業大廈,位於駱克道41號,駱克道,分域街及謝斐道交界處。距灣仔站僅約3分鐘路程。該大樓配備了中央空調系統,24小時監控系統,乘客電梯和貨梯,地下室的停車位直接進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Business-Centre/ad-552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