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價廉物美的本地創作。每幅 $180 (絕不取巧)。 讓生日慶典更加璀璨!為特殊時刻增添美麗氣氛及留下美好回憶。 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和喜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設計。 從鮮豔的色彩到華麗的圖案,我們將盡心盡力確保您的生日橫額充滿著生氣和喜悅。 數百個款式,巳有多個媽媽會曾經惠顧,並留下好評。

Our Design: areas include, but not limited to: visual merchandising brand design organizational design business design
設計 / 室內設計生活有限公司

有意致電/whatsapp 60615565孫生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孫氏水喉渠務工程公司

由每個人最細微的感觀去體現我們的心思,由室內設計至品牌包裝,物料挑選至售後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五維概念

室內設計及專業繪圖服務AutoCAD繪圖服務,包括動畫、360度全景圖、3D效果圖、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等......
設計 / 室內設計338designHK

家居住宅,別墅,辦公室設計,室內空間怖局及裝潢,超過50人團隊 電話 - 39571303
D設計 / 室內設計DAKACOMPANY

Interior Design & Furniture Production & Construction services

PIXEL INTERIOR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擁有豐富室內裝修設計經驗。

宇昇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業務:清拆還原、店舖家居裝修、傢俬訂造、家居電器維修、寫字樓裝修、分間套房、樓宇維修、水電冷氣、樓梯、花園天台美化工程、村屋改建、浴室設施及組合廚房廚櫃、地板瓷磚、鋁窗安裝、油漆牆紙,、批灰建牆、叻架、木器、翻新,、泥水等。 形式彈性,可接出工不出料; 老牌師傅,做事細心有交待; 價錢實惠,準時完成易溝通; 良心服務,希望大家都滿意。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宇昇裝修

服務包括由設計到施工階段:度呎報價,概念設計,圖紙,效果圖,家俬直到現場施工,另有品牌策劃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JMD Studio

職責: * 銷售手提電話配件及電腦配件 * 店舖銷售、貨品陳列及推廣 * 提供良好顧客服務
F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Force Accessories

電箱跳摯,水喉漏水,冷氣漏水,及居家水電冷氣安裝維修,师傅有責任心。
商業 / 裝修工程柏信水電工程

公屋/居屋不锈鋼間, 換鎖/換轆/燒焊, 各款鋼間維修。十字鎖可改電腦匙鎖或一字匙鎖, 半趟/單趟半自動改全自動。 木門、鋁質露台趟門、浴屏、玻璃地較門維修。可代客申報違例建築, 包括一二三級小型工程, 一般食肆店舖快餐店舖申報小型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富延裝修工程公司

座落在吉安鄉的「松格」,擁有乾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簡單大方的設計格局,也如同民宿主人親切的服務態度,為了讓旅客能盡情的享受這大自然給予的文化風俗,還細心的為旅客介紹各景點呢!另外還貼心的設計陽台景觀台,旅客能在色充滿風味的地方來杯濃濃的咖啡,休憩一下為自已這趟心靈之旅做一個行程規畫,這將會是您充滿回憶的旅程。

承接住家/店舖/辦公室之室內/建築設計CAD圖,已有 8 年室內/建築設計出圖經驗。 CAD圖 : Floor Plan平面圖 / Ceiling Plna 天花圖 / Elevation立面圖 / Detail詳情圖 / Furniture Drawing傢俱圖/ Shopdraw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設計 / 室內設計man0900hk2011

3D圖3D效果圖Autocad Cad圖Rendering3D print大樣圖Interior Design電腦繪圖設計工程室內設計
n設計 / 室內設計nick lau

木本舍室內設計及工程 (家居住宅豪宅獨立屋別墅辦公室) L Vogue Design Interior Design (Residential Retail Office House)
設計 / 室內設計L Vogue 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