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Pixel Interior Design 室內設計公司 / 裝修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0 刊登者: iu_web
詳情內容
Pixel Interior Design

室內設計公司 / 裝修設計

PIXEL INTERIOR DESIGN 是一間專業室內設計公司,擁有豐富室內裝修設計經驗。徐了資深的設計師,我們的施工團隊同樣經驗豐富且手工優良,能夠良好配合設計師的理念及客戶的要求,並確保裝修設計施工過程完善準確。 
PIXEL室內設計公司對於建造您的專屬空間,期望您能一齊參與其中。從沙發、窗簾、傢俱、燈飾、以致能提昇整體空間氣氛的畫作,我們都很樂意與您們一同挑選,為您們制造出一個最貼心的安樂蝸。進一步了解我們 - www.pixeldesign.com.hk

PIXEL INTERIOR DESIGN 由對設計充滿熱誠的設計師組成。因應香港的生活模式、住宅單位的圖則以致室內裝修設計潮流、本地設計師大多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流。然而隨近年室內裝修設計服務的普及,客戶來自不同的階層及各個文化背景。 
我們思考各個裝修設計風格對本地住宅空間的可塑性,對LOFT 工業風格、北歐簡約、摩登古典、現代中式以致混搭風格的設計原素、特色及要點均已充分掌握,能滿足各個客戶不同的設計品味。

聯絡我們

 

 
Pixel-Interior-Design-logo
 
Facebook-logo
Facebook 追蹤我們最新設計
電話: 2248-5256
WHATSAPP: 9779-712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工作室: 香港柴灣祥利街29-31號國貿中心1707(敬請預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47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