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975項資訊

銅鑼閣是一間精品服務式住宅,聳立於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多間大型商場、日資百貨公司、餐飲食肆及娛樂消閑熱點。銅鑼閣交通便捷,往來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只需徒步一分鐘。房間設備齊全,備有獨立的洗手間 。月租由港幣15500-23000,已包括水費,電費,連線寬頻上網,本地電話,每月清潔房間8次,彈性租期,由三天到一年 。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auseway Corner

--簡介-- 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優越,大廈鄰近地鐵站,房間裝潢簡約典雅,單位面積60平方米起, 大廈接連大型商場,擁有多間食肆及商店,設地下停車場,十分方便。符合不同需要,更具高性價比。酒店式管理服務,大廈有24小時嚴密保安。 無論您是商務出差公幹或旅遊人士,短期或長期租賃均可。 精緻優雅的環境與貼心的服務,使您獨享寬敞舒適的私人空間。 我們竭盡全力,讓您在離家在外之時有一份歸家的親切感。 --設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中沛亚太有限公司

提供59個酒店服務式單位.兩者皆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主要專做服務式住宅短期月租出租。單位位處於靜中帶旺的九龍太子與深水埗區之間。九龍彌敦道沿線。任何模式的交通工具都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跟最繁忙的旺角區只有一港鐵站之隔。集方便與寧靜於一身。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清蘭雅舍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218 338 Apartment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218 338 Apartment

任食BBQ,食物例如:皇牌川麻雞扒、南乳雞翼、回味雞翼、香辣雞翼等,30人以上團體訂購 可 獲 折 扣 優 惠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尾篤紅樹林燒烤場

Company Introduction It is the 1st Company provides pet’s hospice care services in Hong Kong. It was established in 1994. The services are entering into the 14th year. As it has a long history,
寵物 / 寵物善終再見寵兒善後服務中心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永福盛殯儀

本公司為打造浪漫溫馨的主題遊艇, 全豪華遊艇長達64尺, 遊艇內專業的室內設計,以及華麗的裝潢,歐陸式風格, 定能為客戶提供最難忘最開心的時刻!!

彈性配合團體訂場,專人跟進,就近艇家碼頭,出海釣魚,仲可約埋朋友、家人 BBQ。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海天一色

提供獨立場地, 代辦生日party, 團體聚會, 沙灘排球, 划橡皮艇, 捉蟹, 掘蜆等
B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BeachComber, 舊咖啡灣 小食亭 BBQ

產品細節 : 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是最新高科技的研究成果,將遠紅外光的特殊優點巧妙構想,結合多種高新技術,為意圖尋求健康的人士帶來福音。遠紅外桑拿三溫暖更兼具美容、減肥、排毒等等的神奇功效。 它占用空間极小,無論在客廳,或是在臥房,隨時使用,並且您可以邊使用邊看書或看電視講電話,絕不枯燥無聊。由於完全不用水,也就不會發霉,故而免除了清洗的麻煩。還有免費附送的折疊椅,特別適合工作繁忙的您,每天晚上回到
o健康及醫療 / 康復only sale for iriscope

元朗,屯門大量村屋別墅可養狗,泊車新裝修,冷氣,熱水爐齊,300呎至1000呎,租金$1800起,有意可致电24488293,51770762,95551643 天時物業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