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優質簡便組合的貨架Rack,由度尺設計到送貨安裝,提供一條龍服務,專業可靠! 服務稱心! 歡迎查詢邀價!

800櫃台.400貨架.100企架兩枝,約80隻衣架
a商業 / 生意頂讓asakivien

訂做弧形風冷雲石櫃(後趟門)1200x700x1200(LDH),用極地之白色雲石;前面防霧玻璃;白色膠邊。只用過于一個展覽場地,99%新,只用於一次會展,自取,價錢可議。

有裝修,試身室,儲物室,貨架,衫架,衣架,免頂手費即頂即做

專業製作各類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展示製品、陳列產品系列,自設廠房,歡迎查詢及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二手轉讓 含4個展示架有輪 展覽會用途

你想找人做設計,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始,我可以幫到你,免費提供專業意見。 舖面招牌,舖內裝飾,廣告貼紙,裝裱工程,Acrylic 膠器配件,任何形式展示, 都能提供專業意見。放心,絕不收費。 唔使怕羞喇,打電話,whatsapp,E-mail 比我都得。

一萬六租 兩按 全玻璃展示柜 收銀臺等眾多生財工具

從2010年起,我們開始着眼研究藍牙技術,並以此為發展智能家居方案的主要技術,直至2012年,我們開始向市場展示第一款藍牙智能牆壁開關。我們相信Yoswit是首屈一指的品牌,以頂尖的技術讓藍牙融入智能家居產品。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純白實木衣架, 有防滑膠: 長40cm, 厚1.5cm, 有防滑膠, $1@ 純白實木褲架: 長28cm, 厚1.5cm, $1@ 鐵藝衣服展示架, 轆有鎖, 闊24吋, 高50吋, $150 9成新,銅鑼灣自取 有興趣請聯絡

獨立大堂地鐵站全天候無縫連接入口,單位豪裝,濶落氣派門口,對正客Lift貨Lift,窗口向荔枝角道人流入口,纖維地板,玻璃間格、reception入口寬濶,8房可作陳列、會議、產品研發、經理室、貨倉、雜物房等等用途,可自行調配,入牆文件櫃、雜物櫃、partition、台椅、貨架一應俱全,大堂新裝修,外牆剛翻新3月拆棚。

奧恩開放日誠意邀請你同埋屋企人一齊參加!為了讓家長及公眾人士進一步瞭解幼兒品格教育的理念,奧恩將會喺6月10日再見大家舉辦開放日,透過精彩的遊園活動,展示奧恩如何結合趣味學習與品格教育,到時見!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奧恩國際幼兒園

補習社/學校用桌椅,白板、水松板、展示板 (超低價!)

產品設計: 電子產品 ,玩具設計,家用品設計,紀念品設計,珠寶展示架等.....
i設計 / 產品設計ivan | 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