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出租, 講座場地出租 24小時活動室及服務式辦公室租用服務,可用作私人及不同機構之分享會 興趣班 工作坊 商務會議 培訓講座 推廣活動 健身舞蹈 攝影 派對 等,大小活動會議室 演講廳10 - 80人場地。

《糖畫先生Mr Candy Art》【香港糖畫師到會】 ~婚禮節慶表演、商場品牌推廣~《合作夥伴:HSBC、DHL、建行、蘭桂坊、東華三院、康文署》T: +852 68912128 E: [email protected] Web: Facebook.com/MrCandyArt/ ◆◇直接經驗師傅,非中介公司◆◇
結婚 / 婚禮統籌【糖畫先生 Mr Candy Art】

為各種喜慶節目、婚禮、生日會、嘉年華會提供佈置、表演、扭氣球、以及玩具租賃等一站式派對服務。
結婚 / 場地佈置LetsPartyParty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如果你想為您們商場帶來更多業務和人流,您可以租用我們的彈床和教練,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時光的同時,也能為您們商場提升營業額和知名度。

(已出售)日本 裝件 有保養証 有單 有日本師傅簽証 有原裝琴椅 YAMAHA YM5/PE3 只用2-3個月小朋友不學2010通利買99%新

聖誕到會訂餐,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店主來自*土耳其星級酒店*,全港首創樓上土耳其持色私房菜 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丶Coffee on the Sand 及土耳其《貓衣櫃》介紹土耳其食品丶旅遊和土耳其特色文化。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

主題活動場地,全港最好玩VR設備,提供多達15款VR遊戲可供選擇,無論打喪屍、槍戰、運動抑或益智類別,總有一款岩你玩。此機配合多人連線一齊玩,於虛擬世界組隊殺喪屍或互相進行對戰,一較高下!場內其他設施免費開放,包括賽車、PlayStation、唱K、Beer Pong、麻雀、桌上足球機、迷你影院及集體遊戲。

充氣彈床,玩具,Party用品,佈置及攝影服務

現為香港游泳隊, 已獲泳總游泳教練證書, 因材施教, 令不喜歡水/怕水的小朋友, 從此愛上游泳!!!

Balloon Icon 提供過千款氫氣球、氦氣球、乳膠氣球、鋁膜氣球、氣球佈置等,零售生日氣球、畢業氣球、求婚氣球、派對氣球、字母氣球、數字氣球、氣球印刷 , 氦氣樽

我們有多位經驗豐富的表演者,精通魔術、雜技、face painting、氣球佈置多種表演,有多年演出經驗。 無論生日會百日宴、派對、宴會及各類商業活動,我們都誠意為各下提供專業服務。 另外近年有見客人對生日派對要求提高,我們亦因應需求設計多款受歡迎的生日會主題佈置。為求令賓客有一個忘的體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