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DipABRSM),一級榮譽文學士及哲學碩士,大型琴行任教,曾於小學任教音樂

專業、可靠、性價比高。我們的宗旨是:"您的盛宴、我的音樂、他的難忘回憶"
m結婚 / 婚禮演奏mylivemusic

DS Production l 舞台搭建 l 音響燈光器材租賃 l 嘉年華會物品租賃 l 公司周年晚會 l 煙機/乾冰機 l 戶外婚禮

(將軍澳區) 經驗鋼琴女導師- 10年以上教學經驗, 教授鋼琴、樂理 / 鋼琴伴奏。學生於皇家音樂學院考試95%獲得Merit或以上, 100%獲得合格。可選擇導師家中或上門上課。

本人梁詩玲自小學習鋼琴,大提琴,長笛,並考獲以上樂器的英國皇家學院演奏級文憑。而豎琴考獲5級,及8級單簧管。現職為全職樂器導師, 教學經驗豐富, 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 讓學生可吸取演經驗, 更能應付將來的考試或比賽。
M音樂 / 教學進修Maggie Leung

Freelance Accounts Job (為中小型公司提供會計服務),本人熟悉工程和飲食等各行業日常會計入帳運作,按月、按季或按年的財務報表。
j商業 / 會計及稅務janvier_282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Photobooth MINI 租借服務 - 即影即有自拍機 (適合婚禮, bigday, 婚宴, annual dinner, 生日party, 公關推廣活動,產品發佈會和企業活動 )

婚禮set 頭,畢業典禮set 頭,派對Set頭搵我啦!

承辦各項小型工程,燈飾招牌廣告供電工程

交通便利 實用舒適 管理完善

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及最全面的室內設計服務, 對象包括香港各大型豪宅以及中/小型住宅、店舖及商業項目。
設計 / 室內設計Espace concept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 Tel:35718097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鋼琴樂理, 音樂伴奏, 音樂演奏出優雅的音樂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n

婚禮統籌 婚宴司儀 經驗豐富 應變能力高 善於帶動觀眾情緒及現場氣氛
j結婚 / 婚禮統籌jc_event planner

Starry Production House專業團隊累積多年的攝影經驗,創造了一套自己的攝影手法,著重自然情感,新人之間的互動,及整體氣氛,為多對新人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Starry Production Hous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