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一名小學女教師,富教學及補習經驗,熟知學校課程和教學重點,誠替屯門區內學童上門補習小學各科,指導各科答題技巧,耐心盡責,歡迎whatsapp/致電97359785查詢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Siu

英語,數學,數學延伸,物理,化學,生物 / 歡迎各位學生或非學生參與 / English, Maths, M1/M2,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 Students or non-students are both welcomed

教育局註冊,永久牌照,小本經營,易於管理

數學UK A-level以滿分取得A*,曾協助兩名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已有四年補習經驗; 專攻數學物理。
G教學進修 / 補習GCE A Level Tutor

班z (Panz) 創辦人擁有多年補習經驗,深信「知識改變命運」、「有教無類,有教無累」,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夠接受平等的教學機會,而且只要有耐性,絕對沒有教不好的學生,每位學生都是未經琢磨的玉石,只要多加循循善誘,定必能發光發亮。 班 z(Panz)降低行政費用、管理費、廣告開支以及裝潢等雜費,以科技更有效率地取代一般冗長而耗費的管理程序及方式,並聘用資質良好的大學生導師,堅守「實而質不華」
教學進修 / 補習班'z(Panz)

本人(女)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學士課程畢業,主修心理學, 並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獲UCL offer。 於Psychology AS卷一:奪得76/80佳績!(Edexcel) A2卷一:奪取 80/80滿分佳績!(Edexcel) 於 Economics AS卷一:96/100 (AQA) 卷二: 93/10

呈分試操卷班【小五至小六】 45分鐘做卷,45分鐘分析试題。目的是訓練學生做不同類型題目、考試技巧(例如﹕先做易後做難),以及令他们習慣考試模式。導師會針對每位學生常犯錯、失分位以及弱點課題教授。 大部份學生遇到不明白的題目,就會浪費好多時間,結果不夠時間做卷。要使他们習慣考試模式,需要多做呈分試。 查詢電話 6182 2022 張生
n教學進修 / 補習natalie.pehq

現職註冊教師(會考中文英文數學A, 化學附加數生物B), 本科中文大學畢業, 香港大學教育文憑, 10年中學和小學補習經驗, 6年津校教學經驗, 可補小一至小六 (全科), 中一至中三 (全科), 中四至中六(DSE, IGCSE, GCE(AL) 及 IB)
教學進修 / 補習鄭Sir現職註冊教師

初創人士之選,生意不用由'零'開始,免卻創業煩惱

英國劍橋大學物理系碩士畢業(一級榮譽),全職補習導師,兩年教學經驗,專補數學/物理/化學,對IGCSE/GCSE/GCE/IB科程熟悉,以一對一針對學生問題教學。另外特別提供大學入學試訓練,包括TSA/BMAT/MAT/PAT/STEP,亦可以針對牛津/劍橋大學及倫敦帝國大學入學面試作準備。兩年內有十一位學生成功考進牛津/劍橋大學科學學系。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eph Tsui Lok Hei

「透過線上視頻」,「培養不同興趣」,「加強英語會話及聆聽能力」
教學進修 / 補習HomeOnlineTuition(H.O.T.)

TESOL資格教師批改各級英文作文,並附上改善寫作的意見 可透過通訊軟件或電話形式發問數學、經濟及英文科的問題 耐心及詳盡解答

這是免費的微信英語教室, 歡迎對商務英語,職業英語有興趣的同學加入。 John 在商界有40多年經驗,曾在多個大公司任職管理層,涉足金融,會計,保險,藝術,採礦,珠寶, 飲食等行業。 John 博覽群書, 學識淵博。在他的悉心教導下,很多學生都升職了。scan QR code to join

畢業於喇沙小學及喇沙書院. 於英國劍橋大學考取英文學士榮譽學位. 地區名校中學英文科科主任. 連續多年擔任HKDSE英文科評卷員. IELTS 考獲8.5 / 9. 擁有多間名校入學卷、試卷及教師用書. 嚴而有愛模式幫助學生更上一層樓.
d教學進修 / 補習double0seve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