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中/普通話等級最高、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專補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等/教育局持牌教師/考前溫習、模擬操卷/可上網課或實體課/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Zoom/面授課程|非上課時段可拍攝短片於whatsapp向老師查詢須改善的地方|音樂系主修豎琴女導師|持幼兒教育證書|演奏級鋼琴女導師,豐富的幼兒教學經驗,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增強自信心。新界/港島/九龍上門教授。

慈幼學校 Salesian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慈幼會創辦人聖若望鮑思高提倡的「預防教育法」,藉著理智、宗教和仁愛的信念,透過教職員、家長及舊生積極地臨在於學生之中,熱誠地參與學生的學習和課外活動,使學生深深地感受到師長對他們的愛護和教導。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55 一般放學時間

本校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建,復蒙本會香港閩南堂教友本港殷商桂華山先生捐助港幣四十萬元,一九七六年六月四日由香港閩南堂堂主任吳茂壽牧師安放基石,一九七七年九月一日落成開課,命名為「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乃本會所建之第十二間直屬中學,於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正式開幕典禮,由容啟東博士揭幕。 本校開辦之初為一所私立非牟利中學而接受政府之買位及按額資助。隨著政府於一九七九年實施九年免費教育,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西貢區) YAN CHAI HOSPITAL LAN CHI PAT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營造優良學習環境,以提升學生學術水平,促進自學能力;培養良好品格及積極人生觀;發展創意思維及解難應變能力;培養學生服務社會,貢獻國家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曾連續三年榮獲綠色校園的榮譽,家教會亦設午膳食物質素監察小組。 地址:新界將軍澳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主力教授: 基礎訓練(一對一/小組/校隊/球會) 技術提升(雙打走位/步法/多球/控球/擊球動作) 戰術運用(調整比賽心理狀態/路線以及落點) 體能訓練 1️⃣ 陪打局(單打/雙打皆可) 2️⃣私人一對一訓練 3️⃣小組 二至四人訓練 雙打/對練 楊銘諾教練 (楊指導):香港授課 前香港隊男雙混雙成員 夥拍:張德正 吳芷柔 最高世界排名:男雙57 混雙63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楊銘諾教練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