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舜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 具豐富經驗處理公司全盤帳目,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會計理賬、報稅等服務,並為企業提供實務培訓公司會計人員等專業服務。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cstartccl

提供專業創意平面設計服務,此包括品牌、海報、字體設計及排版等。 設計風格時尚有特色兼具創意,歡迎查詢。

專業服務包括:專業驗窗、鋁窗維修、鋁窗安裝、鋁窗更換及鋁窗執漏。提供各種服務範圍:供應各式玻璃門、霧化玻璃、夾層玻璃、清鏡玻璃、隔音玻璃、天幕玻璃、 焗油玻璃等等各安裝服務。
商業 / 裝修工程展望玻璃鋁質工程

請致電96088893提供專業換胎、開鎖、搭電、救車服務。提供高質素、高標準、快捷的拖車服務,低至高度 1.8 米停車場亦可進入救車,拖車收費。拖車服務、拖車公司。服務: 拖車, 救車, 開車鎖。
t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towing96088893

24hrs拖車服務 緊急道路支援,拖車,爆呔,換輪呔,冇電搭電,反鎖車門開鎖服務! 為各車主提供專業高質拖車服務!本公司自備特矮拖車可到超矮超窄地獄車場內提供服務!
t應急服務 / 拖車towing96088893

本店已榮獲,並己列入之中 本店己徹實履行証書內之服務承諾,我們並會繼續以專業及誠懇之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令每位客人都有賓致如歸的感覺!請多多支持及鼓勵,謝謝 !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Sense Me Slimming Beauty Center

匯賢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家專業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與全球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利用自身獨特的優勢為中國及海內外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企業服務,與客戶建立起穩定牢固、互信的合作關係,確保企業營運符合司法管轄區的財務和稅務規定,讓他們安心並專注於業務的營運,進一步發展在內地、香港和海外業務。

諾意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Willing Media Co., Limited 為專業提供多元化的網上推廣公司,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運作團隊提供一站式的宣傳推廣方案,我們的服務包括:Yahoo、Google、百度搜尋推廣、Facebook社交媒體推廣、手機及網上橫額廣告及聯盟營銷等,全天候24小時為你提供貼心的服務。 憑著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及不斷進取的專業精神,以承諾、誠意的態度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

〈富程高雄到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我們開鎖換鎖師傅 提供開鎖換鎖服務多年,開鎖師父(開鎖佬)特快到達,最快大概22分鐘到達為客戶開鎖換鎖。 我們開鎖師傅具有多年開鎖及鎖類工程經驗,務求需要開鎖換鎖的你或遇到任何鎖類問題(壞鎖/斷匙/壞電子鎖/開車鎖/夾萬不能開啟/玻璃門鎖)等等,貴公司的專業開鎖師傅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為你解決開鎖換鎖問題。
家居 / 開鎖誠信開鎖

全港最快 蔡小姐 6975 0744 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賬目。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蔡小姐

【華發觀山水】均價7688起,首付16萬起 總價:70萬到102萬 70㎡ 純南向 兩房一衛 96㎡ 純南向 三房兩衛 108㎡ 南北通 三房兩衛 129㎡ 南北通 四房兩衛 本項目連通深中通道2024年通車,前面主幹道105國道兩個高速路口,樓盤配有社區巴士,大型商業綜合體 請call Paco: 61199469 ➕WhatsApp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專業回收服務有限公司 ​ 本公司專營機密文件處理、回收各類廢紙、五金廢料、舊衣服及各類塑膠廢料。為配合各大型私人屋苑、政府屋苑、商業大廈、廠房、超級市場及大陸回流貨櫃等不同種類之廢料回收,本公司特設上門回收服務。​ 我們擁有完善的車隊和不同的專業設備,用以配合各類廢料回收,並可代客戶安排以下各項服務: 大小型貨車、勾斗、夾車、吊雞車及代客拆櫃。歡迎查詢問價!

專業, 可靠,價錢公道,服務覆蓋港九新界
商業 / 裝修工程恆達冷氣

我們提供安全而可靠的儲物倉庫及一站式搬屋儲倉服務,幫助客戶解決儲存及放置物品問題

鋼琴外租包括長短期租賃、先租後買,鋼琴批發服務,高價回收高檔二手名琴, 現在,名琴匯佔地過萬平方呎,陳列各類型號鋼琴總數超過三百台,註店專業及資深鋼琴技術人員近十人,每人均具十年以上實戰經驗,擁自家鋼琴運輸車隊,位列全港最大鋼琴展銷中心之一。
音樂 / 器材買賣青苗琴行 - 名琴匯

美勤創藝 (Mergon Creative) 是香港中英文翻譯公司,擁有超過十年的翻譯服務經驗,專業翻譯師團隊致力為香港及亞太區商業客戶提供快而準的中英文翻譯,現已為過百間跨國公司及中小企提供服務,是您最可靠的香港翻譯公司。
h商業 / 翻譯hongkongtranslators

5行聯合營運 盤源眾多 客源廣闊 資深經驗 專業誠懇 盡心盡意 服務認真 敬請各界 放盤支持 擴充在即展前景 歡迎地產界精英加盟 專業代理 Contact:Jack Lam (林生) 電話 Tel/Whatsapp:+852 5988 8718 (24小時服務熱線) 微信 Wechat:lamyi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林先生 Jack Lam

室內設計裝飾是一門高深的空間建構美學,每一處裝飾效果、細節,都對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重要作用,而各項大小工程亦相當重要,構成日後裝飾設計的基礎條件。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提供優質設計和完善工程服務,以出色的商舖設計為客戶帶來全新企業形象。多變的住宅設計則可為戶主打造稱心滿意的單位,更承包修補工程、石屎維修等繁複大小型工程,經驗豐富,各方面均能滿足裝修業界的需求。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天一裝修設計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