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開鎖

24小時開鎖 9090-0477 平靚正 專業有禮 各區有師傅 $250起步 將軍澳開鎖觀塘開鎖沙田開鎖旺角開鎖沿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2-28 刊登者: 誠信開鎖
詳情內容

https://easylockhk.com 

 

24小時開鎖 9090-0477

 

24小時上門 開鎖換鎖 服務

開鎖換鎖師傅 提供開鎖換鎖服務多年,開鎖師父(開鎖佬)特快到達,最快大概22分鐘到達為客戶開鎖換鎖。

我們開鎖師傅具有多年開鎖及鎖類工程經驗,務求需要開鎖換鎖的你或遇到任何鎖類問題(壞鎖/斷匙/壞電子鎖/開車鎖/夾萬不能開啟/玻璃門鎖)等等,貴公司的專業開鎖師傅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為你解決開鎖換鎖問題。

 

誠信開鎖

全港開鎖服務多年,擁有多年開鎖及鎖類工程經驗務求在你遺失鎖匙之際, 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決問題鎖匠服務態度專業,價錢合理絕不濫收額外, 24小時專業開門鎖、車鎖,最快最專業!香港九龍新界,即電即到, 電話: 9090047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Locksmith/ad-557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