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博美犬舍 Pom Pet Care 持有效繁殖場牌照 本店開業於一九九八年十月一日 專業繁殖高質參展犬隻 松鼠狗、金毛尋回犬、柴犬、北京狗、史納沙、短毛獵狐爹利、巴仙治、秋田、貴婦、比熊
買賣及批發 / 寵物Pom Pet Care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The Good Place 好地方旨在為大家提供一個優質休閒式共享空間。大家可在我們這裡教班,開工作坊,聚會等。

超過20年會計、報稅、核數經驗。 具執業會計師牌照。 專業、可靠、不濫收費用、省卻成本。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廿年經驗 執業會計師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Tel: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浴室寶,抽氣扇,洗衣機,開鎖,水電冷氣維修安裝,承接各家居維修安裝 雪柜、洗衣機、乾衣機、浴室寶、冷氣、座廁、水龍頭、抽氣扇、門鎖、電制、 水電工程、專業修理、安裝冷氣、冷氣機清洗、電力故障維修、跳電制、維修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開鎖、換鎖,註冊電業工程承辦商、小型工程承辦商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電冷氣維修安裝,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浴室寶,抽氣扇,洗衣機,開鎖

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Tel: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浴室寶,抽氣扇,洗衣機,開鎖,水電冷氣維修安裝,承接各家居維修安裝 雪柜、洗衣機、乾衣機、浴室寶、冷氣、座廁、水龍頭、抽氣扇、門鎖、電制、 水電工程、專業修理、安裝冷氣、冷氣機清洗、電力故障維修、跳電制、維修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開鎖、換鎖,註冊電業工程承辦商、小型工程承辦商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元峰水電冷氣潔具工程94039703元朗,屯門,天水圍,水電冷氣維修安裝,水喉,電制,潔具,座廁,水龍頭,浴室寶,抽氣扇,洗衣機,開鎖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由專業設計師監工,保證手工精細!設計意念、空間規劃、物料選擇、配色協調、嚴選用料!準時完工、售後服務!免費報價,電話34622785!更多完工相片:https://www.typeonelimited.com/blog

「加油音樂」成立於2013年11月,創辦人為專業音樂監製及資深社會工作者,團隊成員包括專業音樂導師以及商界的專業人士。

大型一站式烘焙中心: 專門教授中西式蛋糕甜品班, 成人兒童或親子班, 歡迎私人或團體包堂或舉行派對活動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BW Nails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私人方便工作室,舒舒服服美甲扮靚 扮靚系列之 美甲💅 震撼價! 單色~Soft Gel $98 Hard Gel $128 *如需其他款式,歡迎來圖索取報價 立即Whatsapp 查詢:5591 0202 Pro Manicurist Manicure service~ Private comfortable studio.
l美容 / 美甲luxurylh520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位於離島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大嶼山東涌富東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