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外租包括長短期租賃、先租後買,鋼琴批發服務,高價回收高檔二手名琴, 現在,名琴匯佔地過萬平方呎,陳列各類型號鋼琴總數超過三百台,註店專業及資深鋼琴技術人員近十人,每人均具十年以上實戰經驗,擁自家鋼琴運輸車隊,位列全港最大鋼琴展銷中心之一。
音樂 / 器材買賣青苗琴行 - 名琴匯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免費上門度尺+免費送貨+60天保養+1次更換蚊網服務 > 查詢熱線 5966 2021 / www.leewaigroup.com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利維蚊網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專業上門維修 電腦維修.電腦升級 組裝電腦 打印機維修 打印機 影印機 維修 按裝 成達科技中心 匯聚不同專業範疇的技術員,維修團隊曾為各大小公司、政府部門、金融機構及學校等提供上門服務。以優質服務為先,價格合理。 成達科技中心 提供公司及家居上門電腦維修服務,專業維修由電腦病毒引起的電腦問題、網絡問題等等。以往為無數客戶提供電腦維修服務,一直以專業、態度認真、價格合理為服務宗旨。 服務範圍包

打印機維修 - 我們的打印機維修團隊具備超過廿年專業打印機維修經驗,助你以最短時間回復辦公室,家居的正常運作﹕ 專業打印機維修人員上門維修,成功維修率高達99%,維修完成後享有30天免費保養,安心又放心 詢問電話:61216017

專業維修酸枝傢俬 / 酸枝維修 承接大小工程裝修

公司宗旨: 用心打造你的家居/ 手工絕不馬虎。所有傢俱都是本公司老闆及師傅現場制造的,師傅擁有30多年經驗。 絕不做取巧功夫,信心保証 ,事後維修公司仍然會提供保養服務。
T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TIPTOP DESIGN LTD.

我們經營的產品價格合理,提供專業技術合作上門維修,服務完善可 靠,多年來均獲用家一致好評。有賴各位不斷的支持,我們的客戶 已擴展至大型銀行、物業管理公司、律師行、會計師行及學院等。 我們定以誠懇的態度,專業的服務為大家提供合適及價錢相宜的文 儀器材。查詢電話:51314590

威記水電冷氣工程,九龍區 紅磡,何文田,九龍塘 家居水電維修,即日到達,, 清洗分體冷氣機,冷氣滴水,加雪種 檢查電箱 漏電跳制,水喉漏水,水箱座廁,馬桶漏水,通渠 通馬桶 星盆去水 通去水喉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威記水電冷氣工程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擁有多年經營專業文儀器材維修買賣保養經驗,代理的產品多。產 品由各類專業用具、影印機炭粉、打印機噴墨、各類文儀用品等。 歡迎來電 62568702查詢!

室內裝修設計全包套餐,屋內維修翻新,專業裝修優質價格,免費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裝修、小窩居裝修,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裝修設計、獨一無二的家居。

環保LED光管更換/安裝/維修 連工包料 HK$200-

大廳以大地色系設計,感覺和平溫暖。
L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LEE KWOK HUNG 先生 (營業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