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樂居鋁窗限位安全鎖可以定位窗戶打開一定的安全幅度,使室內空氣流通,防止兒童在窗台玩耍時跌落窗戶外發生危險。
家居 / 保安防盜雅樂居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100年8/1全新完工,歡迎住宿~ 外觀為獨特的日式建築,室外的雙人搖椅搭配著景觀流水設施讓您彷彿來到了了山間小徑般,徹底的放鬆身、心、靈。高級石桌椅更適合與親戚朋友坐在這喫茶聊天,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寬敞舒適的客廳、獨特風格的沙發和大型的液晶電視,能盡情的享受視覺上的娛樂。精緻高雅的套房、時尚簡約的衛浴設備,讓你能好好的享受休息的時光。快來體驗最優質的民宿,和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加家民宿一直以來,將您當作家人、朋友般的親切款待。來到景致秀麗,山川壯觀的玉里,不妨放開胸懷、拋憂忘俗,和家人或三五好友好好享受一段世外桃源的美麗假期吧!午後時光,步行暢遊鄉間小道,享受迎風吹來的芬多精香。希望到此旅居的人客們能夠感受鄉村田野的謐靜,真正認識這裡的好山好水。歡迎加入加家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一起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jajahomestay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平平平! 租場:尖沙咀活動場地租借/課室租借/講座場地/場地租用 場地出租 講座場地租用 課室出租 課室租用

熱心為人提供海上活動,欣賞海洋生態的一個團體,亦希望將其普及化,讓都市人遠離煩囂,樂在其中。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服務。 無繩滑水 與 滑水是近年香港水上活動的新寵, 更是一眾名人潮人必玩的水上運動! 可以找到大埔, 西貢, 及覆蓋全港的快艇網絡, 輕鬆租用快艇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 滑水 租用滑水船 無繩滑水 滑水快艇 西貢滑水 學滑水 wakesurf wakeboard wakesurfing

鰂魚涌新淨 ,私隠度高,設備齊但全Fitness Studio 轉讓,可即做生意! 有獨立廁所,3沖涼房,GYM AREA,YOGA ROOM,適合GROUP CLASS,YOGA CLASS,PRIVATE TRAINING,PERSONAL TRAINING 可約睇,可議
F商業 / 生意頂讓Fitness Studio

studio joyul. 是一個由駐港韓國攝影師經營的韓式影樓 利用純色背景 拍攝出韓式簡約,唯美風格的人像照片 我們提供個人風格照,情侶相,家庭相,朋友相,專業形象照,結婚相等的人像拍攝服務 全程由韓國專業攝影師親自跟進 由專業拍攝、照片篩選、修圖,最後沖晒照片連相框送上 另外亦會把所有原圖email send給您 全部都是1:1地進行 確保達至照片客人最滿意的效果

德力工程公司-提供各種安裝服務,門禁系統,做鐵喉工程,膠喉工程,CCTV閉路電視更換及維修,拍卡機安裝-電訊服務,辦公室,學校,政府場地等室內拉線工程-德力可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家居 / 保安防盜DELI-Gary Choy

德力工程(香港)公司-提供各種安裝服務,門禁系統,做鐵喉工程,膠喉工程,CCTV閉路電視更換及維修,拍卡機安裝-電訊服務,辦公室,學校,政府場地等室內拉線工程-德力可為您提供一站式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設計 / 建築DELI-Gary Choy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君記工程公司

車位位於地下屬單邊位, 可停泊私家車, 沒有上蓋, 斴近第五座近停車場入口, 既方便及易泊的車位, 有意者可隨時來電查詢或Whatsapp我. [此車位現巳出租了]
s物業地產 / 車位siu_florence

邦德24小時緊急冷氣上門維修,即call即到熱線:90606208 徐生.專業冷氣維修,加雪種,有風唔製冷,電子板壞無法ON/OFF,冷氣機滴水,污糟,高壓水槍消毒清洗,如需查詢請致電:90606208邦德幫到你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邦德工程公司

Branding Works 於2009年成立, 而「香港學校工程及設計中心HK School Project 」是一個香港的專業室內設計及工程品牌,作為香港領先的學校方案 供應商,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裝修團隊會充分了解老師和同學所需,並會為學校度身定做合適的設計及裝修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